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7月昆山土地成交仅2宗 9宗地块忙开工抢占市场

昆山土地市场 昆山房天下  2014-07-29 06:05

[摘要] 7月份昆山的土地市场依旧冷清,仅2宗地块成交,后续未有地块挂牌出让。但成交的这两宗地块均来头不小,一块位于夏驾河东,将建设250米以上的五星级酒店,对于城东片区是一大标志性建筑。另一地块位于周市镇339省道,即为热门的万达地块。如今该地块已经动工建设。

房天下讯 7月份昆山的土地市场依旧冷清,仅2宗地块成交,后续未有地块挂牌出让。但成交的这两宗地块均来头不小,一块位于夏驾河东,将建设250米以上的五星级酒店,对于城东片区是一大标志性建筑。另一地块位于周市镇339省道,即为热门的万达地块。如今该地块已经动工建设。

7月昆山土地市场 昆山土地招拍挂

 7月昆山土地市场 昆山土地招拍挂

从“囤地”到“竞跑”7月昆山9大地块抢开工

以往成交的地块,常有囤地多年再开工的情况,如今竞跑成了时尚。除了上述成交的2宗地块,7月份昆山另有9宗地块即将启动建设,这其中有5宗为2013年8月、12月两场土拍大战中的热门地块。这其中同为8月份拍的地块,跑得快的中南世纪城已经开始建设二期,一期上半年销售804套,为开发区的实时热门门项目,排在全市热门住宅的第4名(前三位花桥项目)。万达广场也是光速开工的典型,在万达落地周市的轰动性新闻还未消退之时,又一波开工的新闻让业内及购房者的目光持续关注地块信息,从而为房源的最终面市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这些案例的示范作用,让其他地块也加快了速度。

此外各地限购松绑,房贷放宽,楼市升温,日前有官员公开表示下半年的楼市形势将好于上半年。楼市的风向变了,也加速了这些地块的开工。除了去年的热门地块,2012年、2011年的地块也开始了建设。花桥镇、开发区、玉山镇、陆家镇、张浦镇和锦溪镇,均有项目动工。

7月昆山土地市场 昆山土地招拍挂

7月昆山土地市场 昆山土地招拍挂

》》》》》城东开发区刚需热盘中南世纪城单价6288元/㎡起,首付仅需1成,12#楼和17#楼现火爆认筹!热线:400-890-0000 转 663629  团购报名请进://news.ks.fang.com/2014-07-29/13384688.htm

专题:冰爽夏日:7月26日看房团圆满落幕

上周昆山卖房871套环比涨6.48% 开发区夺冠

上周昆山房天下400来电环比上涨9.29% 玉山稳居首位

你家房子多少钱?房天下“查房价”重磅来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