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州等地楼市政策调整效果如何 限购松绑难成及时雨

中国江苏网  2014-07-25 08:56

[摘要] 7月18日降价2000元/平方米跑量的苏州工业园区楼盘九龙仓时代上城,在限购松绑消息传来后,很快来了一次态度“大逆转”,其官方微信高调发出了“限购令已经取消,涨价迫在眉睫”的声音。

7月18日降价2000元/平方米跑量的苏州工业园区楼盘九龙仓时代上城,在限购松绑消息传来后,很快来了一次态度“大逆转”,其官方微信高调发出了“限购令已经取消,涨价迫在眉睫”的声音。

随后,苏州高新区的龙湖时代天街、吴中区的天誉生活广场等楼盘也纷纷宣称涨价在即。

但这一切在苏州“房产”首席分析师夏玮芬看来,更像是开发商的噱头,逼单意味明显。“限购政策调整后,声称要涨价的还是极个别开发商,说到底,库存量还摆在那儿,关键是限贷没放开,这对购买力释放形成巨大‘拖累’。”

19日,苏州90平方米以上商品住宅全面放开限购,购买无套数和社保限制。对于这一被称为“改善市场及时雨”的利好,昨日当地银行人士却预判,由于限贷仍从紧,这样的利好很可能被抵消。

邮储银行苏州分行个贷部工作人员表示,对外地人而言,除非全款买房,否则向银行申请贷款时,也仍然可能因为社保等材料不合格,而被拒之门外。“如果是苏州本地人购买第三套房,不需要社保证明,只需要收入证明就可以贷款;但如果是外地户口,那必须要提供社保和公积金证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