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数十位专家学者一致看涨房价 全国楼市呈升温态势

和讯网   2013-09-04 13:09

[摘要] “25年后北京每平米房价将超过80万。”北京师范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董藩的言论又引起了一场房价论战。

“25年后北京每平米房价将超过80万。”北京师范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董藩的言论又引起了一场房价论战。

8月,渣打银行的“开发商景气指数”表明,2013年下半年住房市场持续强劲,在房屋建设及销售走高的情况下,房价将继续攀升。调查中的30家开发商,有23家认为未来6月内房价涨幅将达10%,6家表示涨幅会更大。

面对连续15个月的房价上涨趋势,超八成的专家预期下半年的中国房地产市场仍将继续保持升温态势。即便下降,也是2014年后的事。

房产商看涨派:

万科董事长王石:如果说对未来,不要说明年,说两三年,我只能说一个总的趋势它会涨。

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房地产调控讲了这么多年,房价还是有很大的调整空间。

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北京的房价没有下降的任何理由”。

绿城集团执行总经理傅林江:上半年房地产销售情况比较好,明年房价大涨的可能性不大,但下跌的可能性也不大,届时将只是维持稳步微涨的状态。

金地集团董事长凌克:从未来一段时间来看,中国的住宅市场仍有非常大的涨价压力。

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尽管这几个月的价格指数仍然是超高的增长,而且从100个或者说50个重点城市的房价已经得出来的结论看,增长幅度是暴涨的,但我们认为全年可能是平稳的,就是有增长,但不是大上大下。

专家学者看涨派: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一、下半年房价涨幅会趋缓;二、政府不会放松调控,为完成年内调控目标,政策可能会趋严;三、货币环境不会宽松,至少会保持不变。

中央财经大学教授曾康华:在当前的情况下,随着城镇化水平提高,供求关系、外资和个人投资等因素共存的情况下,房价大幅下降是做不到的。

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聂梅生:在需求推动、土地市场高温、供给趋紧等众多因素的推动下,下半年房价或难以下降。

亚太城市研究会房地产分会会长陈宝存:房价涨,这是没有异议的。至少一线城市五年要翻一番的,其他二三线城市各种条件不一样,有的就是人口的拥入不太充分的地区,可能涨幅不高,但是一定还会涨。

中指研究院副院长黄瑜:总体来看,在部分城市供应依然不足、政策面宽松、购房者观望情绪进一步缓解等多重因素带动下,8月新开盘项目“日光”现象仍有出现,土地价格持续攀高,进一步拉动百城指数上涨。

财经评论家叶檀:房价上涨的趋势已经很明确了,用不着推测。连续十几个月的房价上涨,而且幅度非常大,这就说明房地产市场的趋势是转好的。

财经评论员牛刀:在美元指数从84点上攻100点的途中,2014年中国房价全面下跌,跌幅在200%至400%。到2015年中国房地产将面临全面崩盘,金融危机爆发。

我用手机上房天下,昆山楼市实时动态、热点新闻一网打尽!关注昆山房天下新浪官方微博,互动有好礼。

昆山房天下无线网址扫描二维码收藏昆山房天下址。 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扫描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