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雅安地震最新消息:四川雅安地震已致113人死亡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4-20 17:56

[摘要] 四川雅安地震最新消息:四川雅安地震已致113人死亡,灾区需要彩条布和雨具

四川雅安地震消息四川雅安地震已致113人死亡,灾区需要彩条布和雨具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央视消息,截至今日17时10分,四川雅安地震已致113人死亡,受伤3000余人。

新华网:目前雅安受灾地区物资需求:彩条布、雨具为重点;妇女用品、婴幼儿用品如奶粉、棉絮、防水布、食物如面包、压缩饼干、矿泉水、方便面、毯子、帐篷、手电、电池、发电机、收音机、药品等;其中,彩条布是用于未找到住宿的灾民供今晚过夜使用,可防雨。

新华网成都4月20日电 四川雅安市芦山县20日8时02分发生7.0级地震,新华社记者在现场看到,震中芦山县县城总体平稳。目前大批救援队伍已在现场展开搜救行动,批伤员已被转送至四川省人民医院,后援力量正不断赶赴灾区。

记者余里、 11时10分在芦山县县城报道:沿途砖混结构的房屋出现开裂、移位,但垮塌的并不多,而老旧的平房、砖木房屋大多发生垮塌,一些街道的路面上散落着破碎的墙体和砖块。救援队伍正不断赶来,已有部分伤员从垮塌房屋中被担架抬出。

记者史春东、吴丹12时30分在芦山县龙门乡报道:龙门乡青龙场镇的部分房屋倒塌,其中以旧房屋较多。龙门乡古城村有3000多人,是龙门乡受灾较重的地方。当地乡镇干部告诉记者,这里95%以上的农房已经无法居住,其中老旧民居已经基本垮塌。

记者余里12时在芦山县老县城公安局救灾指挥部报道:采访中余震不断,震感非常强烈,记者脚下的地面在不停晃动。公安局办公楼的玻璃不断抖动,墙体出现裂缝、外墙涂料脱落。公安局旁边一个小广场已经建起临时安置点,设置了7顶帐篷。县城一条街道上正在组织志愿者,许多年轻人纷纷举手报名前往各个受灾乡镇。

记者海明威12时在芦山县龙门乡古城村3组报道:多处房屋完全垮塌,部队官兵正在废墟上开展搜救。月光三组组长骆斌告诉记者,该组约150户,619名居民。完全垮塌房屋为10栋左右,搜救还在持续。

记者黎大东13时许在芦山县县人民医院报道:这里已经收治了数百名受伤群众,医院的空地上已经搭起数十顶帐篷,医护人员正在紧急救治,部分伤员正在接受手术,护士们正在给家属、救援人员发放免费午餐。记者在现场感觉到,虽然伤员较多,但总体显得较为有序。

记者金小明、侯大伟11时25分在赶往灾区的路上报道:通往芦山县高速公路上不断有解放军、救护车辆疾速驰往灾区。为保证救援通道畅通,四川已限制成都到雅安高速公路通行。

在芦山县县城通往重灾乡双石乡约10公里左右的地方,山体垮塌阻断了道路,机动车辆和大型设备无法进入,记者看到许多救援人员正徒步前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