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游站物业营运服务

房天下  2012-07-05 13:40

[摘要] 游站有着专门的物业运营团队为客户提供优质良好的物业服务:包括游站内部的安全秩序与消防管理,道路交通与停车场管理,日常定期的游站保洁,游站绿化带维护。

游站有着专门的物业运营团队为客户提供优质良好的物业服务:

包括游站内部的安全秩序与消防管理,道路交通与停车场管理,日常定期的游站保洁,游站绿化带维护。

负责为游站业主代收代缴有偿服务,收取物业服务费、能源非等杂费及另行提供有偿服务的收费。

对于游站业主房屋自用部位、自用设备及设施的维护、养护及其他服务,在业主提出委托,及物业服务团队有能力的服务范围内,合力收费,并全心全意的提供服务。

通过对于游站平台的构建,举办各类活动,为业主提供展示机会及交易空间的营造,实现“的沟通成本,的交易空间,的展示机会”的社区环境。

通过“一卡一屏”网络化数字平台,整合各类数字、信息、商业资源,各类物业资费信息,为游站业主提供更加便捷的智能化服务,使其充分享受数字化社区的方便快捷。

与花桥政府合作,引入各类创业机会和政策,包括:税收特别优惠;知识产权认证机构入住、政府外包的公共事务、重点工程优先发包于游站企业客户,和政府共同设立中小企业创业基金专项创意基金、引入各类人才、院校招聘会。

以认真、专业、专心的态度,为入住游站的每一个用户提供舒心、安心的生活及工作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