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上半年昆山土地成交30宗 面积218万平金额54亿

————2012年昆山楼市年中白皮书之土地篇

土地成交 昆山房天下  2012-07-02 13:03

[摘要] 经过一系列的调控政策,昆山的房价终于实现合理性回归,刚需的入市,小户型商业的热销都显示着楼市的再度趋热。昆山土地市场相对应的也较去年楼市僵持阶段有大幅度的增长。据昆山官方网站显示,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2年上半年土地市场成交共 30宗,成交面积218.9万平米,涉及金额54亿。

经过一系列的调控政策,昆山的房价终于实现合理性回归,刚需的入市,小户型商业的热销都显示着楼市的再度趋热。昆山土地市场相对应的也较去年楼市僵持阶段有大幅度的增长。据昆山官方网站显示,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2年上半年土地市场成交共 30宗,成交面积218.9万平米,涉及金额54亿。

昆山土地 土地成交

有意思的 一点是,2011年上半年的土地成交块数也是30个,2012年上半年也是30个,但是今年的土地成交面积多114万平米,金额多13亿。今年总体看涨。

昆山土地 土地成交

延伸阅读《《《《

去年同期:2011上半年昆山土地成交30宗 成交金额40多亿

一季度昆山土地成交17宗

4月昆山共2地块成交——花桥地块1花桥地块2

5月昆山土地成交6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