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东方低碳助力上实滨湖城获RICS大奖

房天下  2012-04-13 15:33

[摘要] 由全球权威的专业性学会“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旗下香港分区主办的“RICS首届香港房地产年奖”颁奖典礼近日在港揭幕,上实地产控股整合了最优秀的团队以创新思维,低碳环保理念开发“上实滨湖城”获得“最佳项目团队奖”,成为中国内地唯一获奖的房地产企业。

由全球权威的专业性学会“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旗下香港分区主办的“RICS首届香港房地产年奖”颁奖典礼近日在港揭幕,上实地产控股整合了最的团队以创新思维,低碳环保理念开发“上实滨湖城”获得“项目团队奖”,成为中国内地获奖的房地产企业。

上海东方低碳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上实滨湖城”的低碳全过程服务商,在RICS期刊就“RICS首届香港房地产年奖”获奖项目所做的专门介绍中也同时被提名,这表明东方低碳在打造“上实滨湖城”的过程中,以实现低碳节能、环境友好目的所做出的卓越贡献也得到了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

东方低碳从低碳集成系统的优化设计出发,在美化建筑外观的同时,实现建筑传统能源需求的化。根据别墅能源高消耗的特点,东方低碳为“上实滨湖城”量身定制低碳节能解决方案,以低碳集成系统、低碳控制系统、碳排放量模拟诊断、低碳投资决策系统及低碳供应商数据库为支撑,结合该项目,分别从低碳用能、低碳设计、低碳构造、低碳运营、低碳排放、低碳营造、低碳用材及绿植碳汇八大系统全面打造低碳大盘,并提供规划、设计、采购、施工、维护等全过程咨询服务,以生命建筑为精神宗旨,实践低碳、环保、节能、耐用的世界潮流居住理念。

作为“上实滨湖城”2012年的创新型高端产品力作,“和墅”项目采用全木结构纯独栋别墅,结合由东方低碳担纲全过程顾问的低碳生态技术,成就木结构与低碳技术完美结合的价值典范。

“和墅”项目在住宅科技上采用了一系列高效节能科技系统来实现低碳的最终目标,东方低碳为其量身定制了五大低碳生态技术体系:空调系统采用地源热泵高效节能系统,充分利用地热再生能源,比传统空调节能40%左右;每层设置独立全热交换式新风系统,双向换气,空气过滤处理,同时热回收率大于70%,既保持室内空调新鲜,又避免了室内能量的散失,降低空调负荷;地下室采用除湿系统,解决潮湿发霉问题;采用中央净水系统,让出水清澈、洁净、无卤;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可实现照明、电视、空调、窗帘等用电设备的智能控制和远程控制,充分营造舒适的低碳宜居生活。

除了传统意义上的节能与节材外,该项目中也考虑了建筑的灵活适用性,以适用于未来多重使用需要,为使用者创造了与自然环境协调的舒适宜人的环境。不仅如此,东方低碳还提供低碳系统运维培训等服务,为系统的后期运行保驾护航,确保低碳生态技术的节能效果与目标的达成,在满足客户全方位应用需求的同时,提高整个项目的价值。

香港文汇报国际合作组织成员、国际日报集团副社长张萍表示,海内外媒体争相报道,对该项目及企业的社会责任给予高度评价。舆论认为,上实的“和墅”项目建设,为未来房地产住宅产业化开发、低碳技术的集成应用起到引领作用。

RICS乃英国皇家特许的独立的专业组织,为全球房地产以及建筑业的专业指标。RICS大奖被誉为地产界“奥斯卡奖”,过往一直在伦敦举行,今年试水香江的“RICS首届香港房地产年奖”共设有11个奖项类别,以年度内有创新思维表现、提供专业的客户服务、对社会有贡献及具备出色人才培训计划为评审准则,旨在赞扬地产界翘楚为行业作出之贡献,嘉许表现杰出及贡献非凡的人士及团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