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绿城•昆山玫瑰园高薪诚聘

地产招聘 房天下   2012-02-22 13:28

[摘要] 昆山香溢房地产有限公司为绿城房地产集团控股子公司,其开发的顶级别墅项目绿城•昆山玫瑰园位于昆山市巴城镇阳澄湖畔,总占地面积322亩,产品类型为独栋别墅和高档度假公寓。现诚邀各类高素质营销人才加盟,与公司共创辉煌。

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城),国内知名的房地产企业之一,专注开发系列城市高端物业,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公司总部设在浙江省杭州市。绿城成立于1995年,2005年转制为外商独资企业,是香港上市企业——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900)的全资子公司。

历经17年的发展,绿城拥有100多家成员企业,4000多名员工,已进入包括中国长三角、环渤海经济圈重要城市、北京及其他省会城市在内的39个城市,并取得了持续增长的经营业绩,在国内房地产市场中名列前茅。从2004年开始,绿城连续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联合评为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10,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10。

作为一家以“精品物业营造专家”闻名业内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绿城已成功出品别墅、平层官邸、多层公寓和高层公寓等系列精品住宅,在系列精品住宅的基础上,绿城开发的大型社区和城市综合体项目,站在城市发展的高度,综合住宅、酒店、商场、写字楼、学校等商业和公建物业,肩负起更多人群对品质生活的理想。

昆山香溢房地产有限公司为绿城房地产集团控股子公司,其开发的别墅项目绿城•昆山玫瑰园位于昆山市巴城镇阳澄湖畔,总占地面积322亩,产品类型为独栋别墅和高档度假公寓。现诚邀各类高素质营销人才加盟,与公司共创辉煌。

绿城集团网站://www.chinagreentown.com/Html/lc2010/

职位描述: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

2.男性身高1.75米以上,女性身高1.62米以上;

3.有高端项目或奢侈品销售经验者优先;

4.本次招聘为内部销售岗位招聘,底薪+补贴3000~4000元/月,另加销售提成,转正后办理五险一金;

5.应聘者请附简历及个人生活照一张,无个人照片者简历视为无效,谢绝登门拜访。

招聘公司:昆山香溢房地产有限公司  联系 人:姚小姐
招聘部门:营销策划部  电子邮件:wangzhenhai163@163.com
工作地区:昆山      招聘人数:5 人

有效期限:3个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