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解读市场政策 洞悉发展趋势

————2011-2012中国(昆山)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圆满举办

房天下   2011-12-15 10:52

[摘要] 2011年12月14日,由中指研究院和房天下联合主办的2011-2012中国(昆山)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在昆山瑞士大酒店完美落幕,200多名地产大腕、业内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当前国内楼市政策、昆山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

2011年12月14日,由中指研究院和房天下联合主办的2011-2012中国(昆山)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在昆山瑞士大酒店完美落幕,200多名地产大腕、业内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当前国内楼市政策、昆山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

业内精英、专家学者齐聚一堂

峰会场面盛大

作为昆山房地产行业内的大型高端房地产形势发布会,2011-2012中国(昆山)房地产形势业内峰会场面盛大,活动现场人气火爆,业内影响力空前。本次峰会紧紧围绕着“解读市场政策,洞悉发展趋势”主题进行,特邀苏州科技学院房地产研究所所长盛承懋教授、房天下苏州指数研究院总监钱慧群等业内知名专家解析市场现状及走势。

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司智先生致辞

在本次峰会上,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司智先生向各位来宾作开幕词,并从政策走势、市场变化和楼市发展前景三方面详细分析了2011-2012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在热烈的掌声中,2011-2012中国(昆山)房地产形势业内峰正式启动。

苏州科技学院房地产研究所所长盛承懋教授作报告

2011年一度被看作是“史上最严厉的调控年”,在严苛的楼市调控政策下,未来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趋势如何?苏州科技学院房地产研究所所长盛承懋教授,针对业内人士和媒体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析。在场嘉宾认真听取盛教授的报告,待盛教授演讲完毕,纷纷送上掌声。 

房天下2011-2012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昆山站)圆满落幕    直播实录

主题演讲:

房天下新房集团常务副总经理 司智:2011-2012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分析

苏州科技学院房地产研究所所长 盛承懋教授:长三角发展带动 昆山未来房价趋涨

房天下昆山公司总经理 马玲玲:宏观调控下的房地产营销创新

超级访谈:

屠啸忠:楼市调控有条不紊进行 未来看好商业地产

秋耿:外地投资和刚需助力昆山 轨交发展利好楼市

怡: 2012年商业为王 住宅市场寻求突破点

季红霞:房产调控涉及民生 昆山房价已回归合理水平

王雅琪:昆山房价比较合理 刚需可以出手了

肖:加息影响购房者置业 昆山刚需市场仍存在

田彧:2011年楼盘两极分化严重 2012年调控还将继续

吴震伟:房地产市场将更趋于理性 昆山房价还会涨

金俊华:明年三季度房价进一步松动 是出手好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