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年内上涨房价上涨20% 北部片区发展潜力无限

————昆山楼市白皮书之2011活力板块篇

房天下  2011-11-25 13:15

[摘要] 城北是昆山居住氛围最为浓厚的一个区域,周市镇的翠薇路和昆太路之间、青阳路以西地区,玉山镇萧林路和北门路一带,都是昆山新崛起的密集居住区,楼盘整体价格较其他区域而言,价格洼地明显,除了博威黄金海岸价格上万外,住宅大多均价在7500左右。今年以来城北的发展越来越快,商业配套、高档住宅等遍地开花。

江南片玉,灵秀昆山!这里有闻名遐迩的阳澄湖大闸蟹,有缠绵婉转柔曼悠远的昆曲,有让人魂牵梦绕的周庄、锦溪、千灯梦里水乡,更有赫赫有名的昆山制造。在中国大陆县级市排名中,昆山多次蝉联。这里充满机会和梦想,这里的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成为经济发展的典范,它用开放的活力、融合的魅力、创新的动力奏响独具特色的昆山之歌。昆山是69万昆山人的昆山,是13亿中国人的昆山,也是世界的昆山,许多人在这里实现梦想,还有许多人怀揣梦想来到这里。为了昆山光辉灿烂的未来,我们倡议:“我们都爱昆山”。

城北是昆山居住氛围最为浓厚的一个区域,周市镇的翠薇路和昆太路之间、青阳路以西地区,玉山镇萧林路和北门路一带,都是昆山新崛起的密集居住区,楼盘整体价格较其他区域而言,价格洼地明显,除了博威黄金海岸价格上万外,住宅大多均价在7500左右。今年以来城北的发展越来越快,商业配套、高档住宅等遍地开花。

商业方面,有去年火到今年的港龙喜临门建材家居,到现在热销的华丰二手汽车城,还有即将开盘的生活MORE。住宅方面,昆山真正意义上的非毛坯别墅合生颐廷即坐落于此,百万放城市综合体九方城、新盘大德•玲珑湾、萧林公馆等一个个楼盘的诞生,使得城北一时间星光熠熠。专家表示城北板块正处于启动初期,像个潜力股一样即将拉升,虽然在房产开发规模上尚不能与城西,城东匹敌,房价也略微逊色,但也正因此才潜力,潜伏于此,2年内必有20%以上。

2010年初,中国房地产百强No.3合生创展集团成功摘得昆山周市核心地块,引起市场极大关注,时隔一年多,项目“合生颐廷”即将正式公开,却仍旧十分的低调,该项目不仅是城北迄今规模项目,同时也是合生集团进军昆山首发之作、合生2011年重点项目。业内专家称,该项目将成为城北楼市的风向标。

10月22日,位于萧林路紫竹路的九方城一期高端住宅天玺开盘热卖,劲销300套,成就本年度销售传奇。由于二三线城市限购、限价预期,银行信贷收紧使得昆山楼市已陷入持续低迷,各大楼盘开盘销量均不足百套。而中航九方城此次推售320套,开盘认购即达到300套,开盘销售率达到93%,当之无愧成为昆山首屈一指的标杆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