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李伟军:不同地段不同产品受调控的影响截然不同

——2011昆山秋季房展会专访珠江地产营销总监李伟军

搜房网  2011-10-02 17:12

[摘要] 珠江地产营销总监李伟军介绍,珠江御景09年开发,一期即将在今年年底交房。目前小区的立面、园林已亮相。房展会主要推出一期三房143平方米和两房97平方米的产品。

;

珠江地产营销总监李伟军介绍,珠江御景09年开发,一期即将在今年年底交房。目前小区的立面、园林已亮相。房展会主要推出一期三房143平方米和两房97平方米的产品。

为答谢客户的支持,珠江御景房展会期间推出了20套精装的特惠房源,这些房源即将交房。珠江地产营销总监李伟军表示,目前他们推出来的是一期产品,有毛坯房、精装房,精装房推出了特惠房源,“单价8千多元每平方米,非常有性价比。”

据了解,珠江御景在今年的年底将推出2期的升级产品,包括246平方米的大平层以及10号楼两房、三房的产品。“大平层可以说是开创了城东的一个先河,”珠江地产营销总监李伟军信心满满,“以前大家可能追求独栋别墅,大平层可以说是别墅的一个升级产品,在同一个平面上可以创造出不同空间,能够适合不同的客户需求。”

珠江地产营销总监李伟军看好今年的秋季房展会,“原来预期今年的十一可能会比往年的清淡一点,但是从房展会开幕的情况来看,购房者的热情高涨,来看房的都是有真正购房需求的人。对产品、园林的要求和户型的设计都非常高。”

去年以来,国家宏观调控十分严厉,开发商又是怎样看待的呢?珠江地产营销总监李伟军表示,调控让大家购房更加理性,市场也更加健康。“从目前接待的客户来讲,基本上都是以自住和改善型需求为主,对产品的设计,对开发商的要求更高,国家宏观调控给购房者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购房时机,特别十一黄金周,很多开发商也提供了一些力度比较大的优惠。我们这次的房展会也推出了20套精装房源,价格从6900元/平起,优惠的幅度还是比较大的。有购房需求的客户还是可以尽快出手。”

珠江地产营销总监李伟军认为,要区别看待不同项目的行情。“好的产品好的地段,还是会不断受到客户的追捧,有些位置稍微偏远、做得不太完善的产品可能会受到调控的冲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