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浪漫婚房春季攻市 2011昆山全城热恋婚房推荐

——2011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

房天下  2011-02-25 14:07

[摘要] 送走彻骨的寒冬,迎来怒放的春天,你的心是否也在慢慢张开?给心爱的她一个属于你们的家是不是也在酝酿之中呢?2011给爱一个家,抢占春季市场,昆山全城热恋甜蜜婚房推荐,助你开启家的旅程。

新春伊始,沪渝房产税实行、“新国八条”落地、央行宣布两度加息、限购大潮铺开,2011新年开春房地产市场可谓几经周折。其中,限购细则的落地,对广大的购房者来说可谓喜忧参半,北京5年社保的限制,上海户籍证明、婚姻证明等等,让购房的门槛再度变高。至今苏州限购令仍然是“犹抱琵琶半遮面”,迟迟没有出鞘。赶在苏州限购未出台,购房限制还未正式形成,春季攻“市”可以说是绝好时机。

送走彻骨的寒冬,迎来怒放的春天,你的心是否也在慢慢张开?给心爱的她一个属于你们的家是不是也在酝酿之中呢?2011给爱一个家,抢占春季市场,昆山全城热恋甜蜜婚房推荐,助你开启家的旅程。 

天成佳园

楼盘动态:天成佳园目前还剩下少量酒店式公寓,主力户型43㎡—55㎡,均价14000元/㎡,总价60万/套左右。三期还有40套左右小高层及高层房源,面积180㎡—300㎡,均价11000元/㎡。  

天成佳园价格户型论坛】位于玉山镇昆太路736号(昆太路与汉林路交界口),易初爱莲、滨江公园、汉埔塘静伴其侧。昆城最便利的交通网络,便捷生活,优越享受。小区地块整体抬高了约10米,抬高的地块限度让一线江景漫溢在小区的每个角落,近在咫尺的樾河带来的景观享受不言而喻。层次多样的中式飘逸园林景观体系,强调延绵不断的立体绿化情绪、收放的水系特征。

物业地址 玉山镇昆太路736号(昆太路与汉林路交界口) [交通图]

交通状况 12路、15路到汉浦新村下[更多]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280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