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宁波酒店竞豪奢3.8万一晚 谁在过总统瘾

钱江晚报  2010-11-05 14:20

[摘要] 88000元一晚,坐落于全球最高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79至93楼的上海柏悦酒店创下了上海酒店房价的新高。在这里,究竟能享受什么呢?

昨天,世界知名的跨国酒店集团凯悦酒店集团向宁波抛来橄榄枝,继北京、上海之后,凯悦家族级别的柏悦酒店,将于明年五月落户宁波东钱湖畔。

2008年,宁波成为中国高星级酒店数量最为密集的城市之一。南苑环球、万豪、喜来登……奢侈酒店鳞次栉比。

甬上,谁在消费奢侈?

宁波柏悦总统套房 不低于38000元

宁波柏悦大酒店地处东钱湖大堰村一带,其设计标准为超白金五星级,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一期度假酒店开发项目投资5亿元。

作为凯悦家族品牌,柏悦入驻上海后,总统套房一晚房费高达88000元。

此次入驻宁波,开出多高房价

昨天,宁波柏悦大酒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酒店还在建造,具体内容不便提供,预计不低于38000元。

记者了解到,目前,宁波酒店的总统套房一般是按门市价销售,只有少部分在优惠。比如南苑环球酒店,目前总统套房正在搞优惠,原先一晚要68888元,现在特价是29888元。

入住总统套房手续不简单

截至目前,宁波已有12家酒店挂牌五星,10家酒店正在待评五星,25家具备五星级水平的酒店在建。宁波已成为国际酒店业巨头抢占的一席之地。

昨天,记者采访了华侨豪生、中信国际、南苑环球、万豪等星级酒店,一探宁波酒店的奢华情况。

在采访中,记者发现,所有酒店的总统套房均为一间,面积的235平方米,的有670平方米。价格也相差悬殊,是9128元,开价是68888元,还要收取15%的服务费。

比较特别的是,华侨豪生的总统套房不对外售卖,也没有门市价,如果要预订,需要与酒店销售部联系。而南苑环球总统套房的入住,审核也很严格,需要身份、财产认证。

总统套房,宁波谁在消费奢侈

记者了解到,目前宁波总统套房的预订,一个月一般1~2笔,稍显冷清。情况较好的是万达索菲特大酒店,老外包房情况较多,新人婚宴也有预约。

当被问到是哪些人会入住总统套房时,被问的工作人员均表示不便说。

不过他们透露,除了少部分的老外客户,大部分是中国大企业的董事长、外资老总,或者是不便透露的特别对象。“年龄大概25~45岁吧,都是些对时尚的嗅觉非常敏锐,对生活的质量非常看重的。”

总统套房入住冷清,宁波为何还要开设

总统套房,被视为金元帝国的标志,其高不可攀的定位,即使如北京王府井地区的“总统套房”,入住率也只有27%左右,在国内这还算高的。

那么在宁波,面对供过于求的现状,为什么要设置总统套房呢?

“这是酒店的服务体现,为了满足不同职位、不同身份客人的需要。”上海柏悦酒店的工作人员说。

高价套房,里面有啥

88000元一晚,坐落于全球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79至93楼的上海柏悦酒店创下了上海酒店房价的新高。在这里,究竟能享受什么呢?

2间总统套房,位于85楼和88楼,每间客房有194平方米,4.3米高,全景的玻璃窗,内置支柱,空中花园式的绿色草地,房间都设有发热地板、小型酒吧及私人庭院,浴室中还设有镶嵌于化妆镜中的等离子电视。

两间主席套房的客厅内都有Minotti的座椅,Bang &Olufsen的音响视听设备,Cristofle的配饰。独立开放式厨房,全部配置Bulthaup厨具,有私人厨师烹饪,还有私人管家安排行程。

室内设以中国石为材料的水疗浴缸,超大尺寸的雨淋花洒,并设有两个独立的大理石梳妆台。“两间主席套房拥有两个出口,88楼的主席套房还可以通过私人电梯直接通向酒店的主要进口、地下室。”工作人员说。

相关推荐:

范冰冰当众舌吻女导演 不得不说的天价豪宅

高档直比豪华饭店 成龙世界各地的奢阔豪宅(图)

走进费翔美国纽约的豪宅:自由安静充实的生活

刘嘉玲苏州豪宅装潢总价1700万 媲美皇宫(图)

王菲演唱会复出 盘点天后在北京的豪宅(图)

百花奖赵薇封后 爆神秘豪宅高贵生活(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