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昆山特价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买房面向东还是西?南北通透户型的优势

昆山特价房2018-08-29 09:42:38

买房时,选择朝向的重要性无法忽视。本文讨论了朝东和朝西的利弊,并介绍了南北通透户型的优势。

一般来说,朝南的房子采光好!这也是为什么买房时人们更喜欢客厅和卧室朝南的原因。那么朝西和朝东的房子有什么利弊呢?朝西的房子在下午有良好的采光,但有人可能认为夏季会感到炎热。然而,现在家中普遍安装了空调,这个问题可以解决。朝东的房子则在早晨和上午有较好的采光,光线比朝西的房子更柔和。朝北的房子采光最差,但优点是夏季比较凉爽。因此,选择朝东还是朝西要根据个人喜好来决定!现在让我们来讨论一下南北通透的问题。不仅仅有窗户朝南和朝北就可以称之为南北通透,还要看窗户之间是否能够形成对流。一般来说,客厅的阳台与厨房或餐厅的窗户之间能够形成对流,才能称为南北通透。真正的南北通透还要满足以下条件:1、客餐厅相连,客厅直接通向朝南的阳台,餐厅直通朝北的阳台或窗户,之间无遮挡,风可以穿堂而过。2、房间的布局是朝南和朝北的,门对门通风顺畅。3、室内空间较短,宽度较大,以便获得更大的整体采光面积,更加舒适。只有满足以上三个条件,才能称之为真正的南北通透,否则就是伪南北通透,需要打折扣。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