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限购政策是否给昆山楼市带来影响 购房者如何应对

房天下媒体  2016-10-15 07:01

[摘要] 继2016年9月28日昆山限购政策重出江湖之后,昆山楼市似乎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于是,就在大家还在国庆嗨翻天的时候,10月3日苏州 出台的限贷政策(政策适用昆山),又给了昆山楼市重重一击。

继2016年9月28日昆山限购政策重出江湖之后,昆山楼市似乎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于是,就在大家还在国庆嗨翻天的时候,10月3日苏州 出台的限贷政策(政策适用昆山),又给了昆山楼市重重一击。

1

从《2016年房地产调控强度分析表》不难发现,苏州的调控强度位列第九, 可谓是相当靠前。而继10.3昆山限购政策的升级之后,此前一直火爆的昆山楼市遭遇瓶颈,一批选择在9月底开盘楼盘更是直接遭到限购政策的无情扼杀——网签被迫叫停,表现为明显的便是昆山楼市成交量呈断崖式下跌,自10.3之后,昆山楼市日成交量高为10.11的23套,10月4日、6日、7日、9日成交量均为个位数,限购力度之严可见一斑。

1

限购之后,此前一直热火朝天的昆山楼市突然之间门可罗雀,以至于谁也摸不清后期昆山楼市究竟会如何走势,一大波符合购房条件的购房者想必在限购政策出台之后,观望的情绪会更加浓厚。所以,买房不能打无准备之仗!既要考虑 空间,还要考虑哪些盘有房可售。

项目简介:昆山金鹰项目分三个地块,其中A地块为住宅和商业综合体两部分构成。包含酒店、办公、购物 ,餐饮、影院娱乐休闲等业态,住宅为2栋33层和2栋38层 住宅。商业综合体集购物 、 办公、超五星酒店于一体,是昆山在建的 地标建筑,建筑高度251.8m。 B地块为大型综合商业街区, D地块为 住宅小区,住宅层数由25层至34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