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营改增"首月 昆山二手房交易全省县市第一

新华日报   2016-06-02 09:00

[摘要] 据统计,“营改增”满月,昆山地税共计受理二手房纳税申报业务5537件,征收税款12798万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82%和80%,均居全省各县市首位。其中,“营改增”政策为纳税人减税615万元。

据统计,“营改增”满月,昆山地税共计受理二手房纳税申报业务5537件,征收税款12798万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82%和80%,均居全省各县市首位。其中,“营改增”政策为纳税人减税615万元。

今年以来,昆山楼市持续高温。营改增5月1日全面推开后,房地产交易量激增,办理二手房交易的纳税人数量继续保持高位。目前,昆山地税已全面启动应急预案,房产交易中心办税服务大厅内17个业务窗口全开,每天提前至8点45分开始发放号码,大限度减少纳税人办理业务等待时间。

同时,该局还实行“不办结、不下班”的工作制度,只要是持有当天号码的纳税人,即便错过了叫号,也可在当天完成业务办理,让纳税人不跑冤枉路。为更大限度节约纳税人排队等候时间,契税所还提供预约服务,并临时增派了近10名业务骨干,进一步减轻大厅业务办理压力。 宋建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