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通州出台 严格住房限购政策

中国新闻网   2015-08-15 07:08

[摘要] 在北京苛刻的限购政策基础上,北京市通州区又连夜加码,单独出台新限购政策。

中新网北京8月14日电 针对近期通州区楼市热炒“北京市 副 ”的概念,一些开发商恶意哄抬房价的行为,北京市决定,在通州区实施更严格的商品住房限购政策,提高区域购房门槛。

8月14日晚间,北京市住建委与通州区 联合发布限购政策,按照政策规定,以下家庭将会被暂停向其出售通州区商品房:一,已拥有1套住房、无法提供在通州区 满3年及近3年在通州区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证明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二,无法提供近3年在通州区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RD-SPACING: 0px; FONT: 14px/24px 宋体, sans-serif;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37,37,37); TEXT-INDENT: 28px; WHITE-SPACE: normal;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ALIGN: justify;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北京曾在2011年执行严格的限购政策,此次出台新举措是现行限购政策的升级版,在现行的本市户籍家庭限购2套、外地及单身人员限购1套住房的整体政策框架下,对通州采取的更高限购要求。

北京市住建委负责人指出,受建设北京市 副 等利好,近期通州区商品住房市场成交偏热,投机 现象频现。本次限购升级,只针对市场偏热的通州区商品住房市场,其他区县、其他房屋类型没有变化。

该负责人还表示,通州区建成北京市 副 ,是个渐进的过程,过快透支政策利好,过多吸纳不合理住房需求,都会影响本市 副 建设的进程。此次新政出台,希望通过合理抑制通州区域的住房投机 ,给过热的通州区商品住房市场降温,稳定区域市场。

北京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认为,通州限购新政出台后,当地房价上涨趋势将会被抑制。

由于北京曾在2011年执行严格的限购政策,一些 客将目光锁定在环京城周边地区。张大伟认为,此次通州限购政策出台,与其一河之隔的河北燕郊也会受到冲击,房价有望出现大幅回落,导致大量 客快速离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