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不做异乡人 2015昆山"回家置业季"温暖起航

房天下   2015-01-27 00:00

[摘要] 身为昆山人的你,目前正在哪里漂泊呢?马上要到春节了,是否在准备回家了呢?当从亲朋好友那听到昆山的发展变化,你是否考虑回家发展、安家置业了呢?

房天下讯  故乡的歌是一支清远的笛,总在有月亮的晚上响起。故乡的面貌却是一种模糊的怅惘,仿佛雾里的挥手别离离”。多少次梦里萦回,看见你旧时的摸样;多少次独自畅想,在心中描画你现在的繁华。“回家”,每个游子都在期盼渴望。而昆山,每年也在努力发展,想用自己新的面貌迎接着儿女们的归来。

身为昆山人的你,目前正在哪里漂泊呢?马上要到春节了,是否在准备回家了呢?当从亲朋好友那听到昆山的发展变化,你是否考虑回家发展、安家置业了呢?【调查结果:春节再现返乡置业潮 北京等一线城市将现人口反向流出】

在外蜗居打拼or回家享受温暖,您考虑好了吗?不管如何,无论何时,昆山这座故乡,正张开怀抱等你回家…..

回家置业 说不完的N+1个理由

高房价高压力,大城市买房杯水车薪!

一线城市的房价居高不下,杯水车薪让在外打拼的70、80、90后年轻人望“房”兴叹。大都市的生活成本是二三线城市的几倍,还贷压力难以承受。被迫打消在外置业的念头,回到生养自己的故乡买房

以上海为例,房价基本在1万-4万之间,想买一个普通80、90平米的房子,怎么也需要上百万。而与上海近在咫尺的昆山,房价在6000-1万,基本上房价过万的房子就是昆山的“富人区”。

买了房不一定能落户,永远是“外乡人”

虽然2014年多个城市取消了限购,但是北京、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仍旧执行限购政策。并且对于大城市,买了房并不等于能够落户。如不能落户,孩子没有当地户口,无法上公立幼儿园、小学、中学,额外要交很多钱不说,教育质量也大打折扣。虽然买房在大城市,但仍然是“外乡人”。

亲情在召唤,家是永远难割舍的情思!

"家"是所有人永远割舍不下的情思,倦鸟也思归,回到家中,与三亲四戚团聚,与狐月狗友玩乐,其实也是一种人生享受。回家置业,不但压力骤减,而且熟人熟地生活更惬意!

魅力昆山,美好未来值得期待!

昆山,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介于苏州与上海之间,经济发达的同时,又有小城的宜居。回到昆山置业,不用每天花费几个在上班的路上。近年来,昆山的发展更是让人惊叹。

根据社会智库中郡研究所11月1日发布的2014年度县域经济发展报告及第十四届县域经济与县域基本竞争力百强县名单,江苏省有24个县市榜上有名,成为上榜多的省份。在前十名中,江苏占了6席,显示了江苏强大的经济实力,其中江阴、昆山并列名,张家港、常熟、太仓分列第二、第三、第四,宜兴居第七。

在福布斯发布的2014年中国大陆佳商业城市排行榜中,昆山市人才指数位居县级市。

2015年,昆山多个城市综合体与市民见面,满足吃喝玩乐的需求,包括城中心的金鹰天地广场、城北的九方城、城南的昆城国贸、城西的华润、城东的奥特莱斯,未来还有万达广场、五丰广场等等。

2015年,昆山这座城市越来越现代化,城南468米建滔大厦开工建设,刷新昆山地标的新高度。

2014年昆山城东体育公园开建;2015年6月中环即将正式通车;有轨电车预计2015年下半年开工;2015年昆山市民可以“网上”买菜……

所有的一切都显示,昆山这座小城,越来越宜居,正在张开手臂欢迎你的回家!

苦家长累孩子怨谁?入住名校教育地产免除择校烦恼

置业顾问荐好房

城西口碑楼盘6字头起

不做异乡人 2015昆山"回家置业季"温暖起航

2015年一季度昆山购房者置业调查

1月27日昆山楼市成交71套 花桥镇热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