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贷真的降了! 昆山3银行首套房贷降至基准6.15%

——央行降息后昆山房贷调研

房天下   2014-11-24 16:07

[摘要] 而据昆山房天下11月24日下午实时调研显示,拨打电话的8家主要银行都已经做出了调整。6.15%的基准利率已经成为个贷主基调,这比“930”新政带来的效果要显著的多。

房天下讯 11月21日央行网站消息,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4年11月22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

其中,对商业房贷客户来说,调整后的五年以上贷款基准利率为6.15%,较此前的利率下降0.4个百分点,相当于此前利率打了9.4折,这距上一次2012年7月6日降息已有28个月

以100万元20年期房贷为例,按基准利率,按等额本息还款方式还款,降息前,贷款利率为6.55%,月供为7482.2元。降息后,贷款基准利率降至6.15%,月供降至7251.12元,每月减负234.08元,全年减负2808.96元,20年共节省5.62万元。

昆山主要银行基准利率降至6.15%

昆山买房贷款 银行房贷

而据昆山房天下11月24日下午实时调研显示,拨打电话的8家主要银行都已经做出了调整。基准利率均变为6.15%,这比“930”新政带来的效果要显著的多。

社保多不做要求 3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降至基准

但是与10月初昆山房天下做的调查相比,昆山大部分银行已经不再对社保做要求,如工作在上海的白领,想要在花桥等地买房,同样可以银行贷款。目前仅邮政银行、交通银行做房贷仍需要缴纳一年社保。

此外,邮政银行、交通银行、昆山农村商业银行的的个人首套房贷利率已经降至基准。几家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基准,还要看个人的资质”。而对于首套房贷款未还清的二套房,利率仍旧需要基准上浮10%甚至更多。由于是年底,多家银行对放贷时间表示不确定,仅招商银行、昆山农村商业银行表示速度很快,最快一两个星期。

昆山库存直逼9万 5盘清仓5字头起想买就能买

央行再降息 6字头高性价比楼盘抢先看 

生态宜居看城西 12.3看城西四盘7300元/㎡走起

12月13日大看房火热招募,共分3线12盘。高端品质楼盘专线:金鹰国际公馆、珑庭、中星城际广场、巴比伦国际广场。 刚需热门楼盘专线:碧悦湾、常发豪郡、首创悦都、绿地21新城。生态宜居楼盘专线:颐景园、白鹭湾、观湖壹号、中大未来城。

追踪:央行降息 昆山楼市躁动

人气榜票选:近5000人次为置业顾问榜拉票

上周昆山房天下400来电6涨4跌1平 环比上涨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