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山人力资源市场开封分市场落户开封大学

大河网  2014-11-19 10:21

[摘要] 11月18日,昆山人力资源市场开封分市场揭牌仪式在开封大学举行。昆山人力资源市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柯金林、昆山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陈华、主任助理俞力、昆山人力资源开发公司副总经理周建,昆山企业代表,开封大学校领导张新梅、拜五四、万是明、成芳、翟宝辰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开封大学副校长万是明主持。

大河网讯 11月18日,昆山人力资源市场开封分市场揭牌仪式在开封大学举行。昆山人力资源市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柯金林、昆山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陈华、主任助理俞力、昆山人力资源开发公司副总经理周建,昆山企业代表,开封大学校领导张新梅、拜五四、万是明、成芳、翟宝辰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开封大学副校长万是明主持。

1

2

开封大学校长拜五四代表全校师生对昆山人力资源市场的各位领导嘉宾和来校招聘的企业表示热烈欢迎。昆山市是中国大陆经济实力最强的县级市,连续多年被国家统计局评为百强县之首。开封大学把就业工作放在学生工作的重要位置,学校的就业工作被评为就业工作先进单位。拜五四校长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能找到满意的工作。拜拜五四校长强调,昆山人力资源市场开封分市场我校挂牌,这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了一个高效的沟通平台,相信双方合作能够给校企之间带来互利双赢的结果。

昆山人力资源市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柯金林和昆山企业代表亚龙纸质品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干敏先后讲话。他们希望昆山人力资源开封分市场的建立,能推动人才培养和选用有序进行,促进人才在各要素之间的合理配置,希望开封大学学子能顺利完成自身的职业规划,充分发挥自身的价值。

开封大学副校长万是明强调,揭牌仪式标志着开封大学与昆山市人力资源市场的合作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学校一定要以此为契机,在服务好中原经济区、开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开拓发达地区的就业市场,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好的工作机会。

昆山人力资源市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柯金林和开封大学党委书记张新梅为昆山人力资源市场开封分市场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以后,校企双方举办了昆山人力资源分市场首场专场招聘会。(董伦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