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优劣势分析:置业昆山城西好不好?

房天下  2014-10-14 11:06

[摘要] 昆山素有居住向西,产业向东的理念,对于昆山改善型置业者来说,买房首选城西区域。昆山城西首先给业主带来优质宜人的生活环境,城西人口密度低,绿化率高,加上森林公园这一天然氧吧,可谓居住在城市的森林里。

城西 | 生态宜居的福地

昆山素有居住向西,产业向东的理念,对于昆山改善型置业者来说,买房城西区域。昆山城西首先给业主带来优质宜人的生活环境,城西人口密度低,绿化率高,加上森林公园这一天然氧吧,可谓居住在城市的森林里。

昆山板块新生力:区域巡礼之生态城西崛起《《《

1

区位 |发展潜力区域

未来昆山看城西,昆山低碳主题公园再为昆山添绿叶,昆山二中、昆山实验小学西校区规划在城西开建,有学区,有环境,让城西成为昆山有发展潜力的区域。

 1

配套 | 生态环境下的配套

城西板块主要是绕亭林公园周边以及马鞍山中路沿线一直往西到森林公园沿线发展起来的区域,随着城西的逐步开发,大量的商住房开始逐步开工、出售、入住,相关的商业配套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建中,这些配套设施的建成将大大提升城西的居住品质,从而形成一个良性互动。

丰富的生活圈:昆山超华城市广场位于昆山市玉山广场向西1000米,前进西路和白马泾路交汇处。由高档住宅——东方曼哈顿、5***写字楼——曼哈顿国际、大型超市——超华欧尚、BLOCK街区——璞缇街、购物中心——曼哈顿广场五大功能区组成。全球十大零售商之一 ——法国欧尚超市,另外还设内街步行街区。商业广场主入口设在白马泾路的半圆形广场,地下车库面积为50181㎡,停车位1200余个。

重点学校云集:娄江实验学校在娄江河畔,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学校环境优美,教学设备先进,教学功能齐全。昆山市培本实验小学西校区,是在市教育局和玉山镇的支持下,作为实事工程建造的。昆山市中学,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是江苏省三星级高中、江苏省德育先进学校、江苏大学教育改革实验基地、苏州大学教育实习基地。

生态公园汇聚:昆山森林公园坐落昆山西区中心位置,占地面积3150亩,为华东地区的城市森林公园。园内精心布置了跑马场、原生态森林、珍禽观赏区、鹿苑、情侣滩、百花园、高级休闲会所等十多处情趣各异的公园景点昆山“低碳主题公园”在建,城西再添生态配套。位于昆山市城北大道、环庆路、339省道、风雷河、茂迪路、陶店河之间,是中国节能与昆山市在“建设生态文明、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一次深度合作。

项目 | 城西板块热门楼盘推荐

临林而居,享受自然,享受清新;临郊而居享受静谧,享受清雅;临健康而居,享受活力,享受力量与美……当然这些都是所有置业者的追求。教育房产双投资,置业看城西,推荐大品质楼盘:观湖壹号、江南理想、中大未来城、观林一品、华润国际社区、白鹭湾,供购房者参考。

2014年底7个纯新盘将扎堆上市 昆山楼市回暖有望

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改革 3万多亿公积金有望"唤醒"

央行新政半月追踪:昆山成交暴涨 改善盘、花桥盘热销

上周昆山楼市成交1039套 新政致改善楼盘热销

央行首套房贷调整追踪 昆山12大楼盘集体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