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绿地碧桂园恒大发文节后调价 房贷新政影响待市场考验

房天下  2014-10-08 09:50

[摘要] 国庆节前夜,9月30日,,央行、银监会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住房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放松“限贷”,对于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家庭,贷款首付款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

网传绿城绿地碧桂园恒大发文节后调价 房贷新政影响待市场考验

国庆节前夜,9月30日,,央行、银监会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住房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放松“限贷”,对于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家庭,贷款首付款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

而在“十一”黄金周里楼市也应声而动,优惠、涨跌的动作不断。目前来看,此次新政影响的是改善型群体,尤其是“还清贷款算首套,认贷不认房”的新政。在各类型楼盘中,中高端楼盘有望成为新政的受益者。伴随着改善型需求趋涨的态势,绿城、绿地、恒大、碧桂园相继有“红头文件”流出,要求趁着央行和银监会放松限贷的楼市利好,10月起全面提高销售价格。

绿城:提价5%-10%

10月1日晚间,网上流传出一份疑为绿城集团浙东区域公司发布的《浙东区域公司关于要求各项目11月全面调价的通知》,文件显示,绿城集团要求趁着央行和银监会周二放松限贷的楼市利好,下月起全面提高销售价格,10月8日起全面梳理货源,对价格进行5%-10%的价格上涨。

绿地:提价10%

10月6日晚间,网上流传出一份疑为绿地集团京津房地产事业部发布的《关于要求各项目10月全面提价的通知》,文件显示,绿地集团要求趁着央行和银监会放松限贷的楼市利好,10月起全面提高销售价格,10月8日起京津事业部下辖所有商办、住宅产品销售价格统一上调,上调比例不低于10%。

据资料显示:绿地集团要求各项目10月7日中午前将调价方案上交至集团管理部审核。

恒大:提价3%-8%

据网上流传文件显示,由于恒大集团1-9月整体销售均价偏低,多数项目甚至无利润而言,不符合持续发展战略。结合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住房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带来的楼市利好信号,经集团连夜决定,要求各地区公司10月8日起针对在售项目进行全面价格调整。

其中河南、山东、郑州、安徽、四川、陕西、云南、贵阳8个地区各项目在售货源价格上涨8%;湖南、湖北、江西、广西、新疆、重庆、黑龙江、辽宁、河北、吉林、甘肃、宁夏、阳江、海花岛、福建15个地区各项目在售货源价格上涨5%;北京、上海、深圳、广东、大连、海南、天津、江苏8个地区各项目在售货源价格上涨3%。并且要求将调整后的价格表于2014年10月8日17:30分前报集团营销中心备案。

碧桂园:在售房源上涨200元/㎡

据资料显示,因限购、限贷取消,房价即将全面上涨,另十一期间,碧桂园凤凰城看房、选房的购房者众多,经营销中心决定,拟于10月8日开始,取消现有部分优惠政策,所有在售房源上涨200元/㎡。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称,前期因楼市委顿而不得不降价以售的开发商,抓住这样的利好机会是自然之举。但是央行“救市”的目的是通过释放需求来解决房地产行业供应过剩的问题,实际上就是让一批房贷结清者去为房市过剩供应买单,同时缓解地方政府债务问题。目前,楼市下行压力仍然存在,当务之急应以去化库存、积极跑量、加快回笼现金为主。

十一黄金周昆山楼市成交738套 同比降4%

上周昆山卖房1137套环比降15.28% 玉山镇走热

再战银十 10月昆山22盘井喷入市 环比涨22% 

9月昆山楼市成交4667套 城西刚改大放异彩

学区好房6430起 10月25日三线看房团火热招募

我用手机上房天下,昆山楼市实时动态、热点新闻一网打尽!关注昆山房天下官方微信,更多精彩放送。

无线房天下扫描二维码收藏昆山房天下址。 昆山房天下官方微信扫描昆山房天下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