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展位人气依旧火爆 近200网友现场下载房天下APP

房天下  2014-10-01 16:43

[摘要] 据现场不完全统计,房展会第一天,共发放房天下袋1500份,房天下地图2000份,下载房天下APP获得刮刮乐的网友达到了近200个。

房天下讯 2014年10月1日,一年一度的昆山秋季房展会在昆山科博馆如期开幕,本届房展会参展楼盘共有11个,包括城西的白鹭湾、观湖壹号、凯迪公元、琨公馆,开发区的建滔裕景园、中南世纪城、嘉信世纪大厦,城北的高巢、颐景园,城南的新城柏丽湾,以及海南的金泰南燕湾。与往年动辄三、四十个楼盘参展,甚至科博馆、国际会展中心联动的盛况相比,今年确实是参展楼盘的一届。

2014昆山秋季房展会 房天下展位

本届房展会上,房天下展位仍旧人气不减。房天下推出了多项活动回馈网友,其中包括加入房天下会员即可参与抽奖,奖品有榨汁机、暖手捂、房天下扑克、指甲钳。现场无线签到送刮刮乐,另有无线大转盘、秒杀、对对碰等多重活动,奖品包括百元超市购物卡、定制房天下伞、暖手捂、百元话费、电影兑换券、电热水壶等等。另外房天下袋、房天下地图免费发放。

据现场不完全统计,房展会天,共发放房天下袋1500份,房天下地图2000份,下载房天下APP获得刮刮乐的网友达到了近200个。

2014昆山秋季房展会 房天下展位

工作人员指导下载房天下APP

玩转房展会初级篇:加入房天下会员、手机报名看房、查房价等等

无线是网络近年来的发展趋势,昆山房天下的无线用户也逐渐增多。本届展会上,房天下进行了多项无线活动,首先是办理房天下会员卡的无线化,网友扫一扫二维码,填写资料即可入会,随后可以参加房天下的抽奖活动,奖品有榨汁机、暖手捂、房天下扑克、指甲钳。

2014昆山秋季房展会 房天下展位

加入房天下会员的网友进行抽奖

2014昆山秋季房展会 房天下展位

奖品有榨汁机、暖手捂、房天下扑克和指甲钳

另外上房天下手机客户端还可以直接报名参加看房团、查房价,查看实时楼市资讯、楼盘实时动态,并与置业顾问交流、拨打无线400电话等等。网友下载房天下APP后,积极进行测试。

2014昆山秋季房展会 房天下展位

网友查看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报名看房团

2014昆山秋季房展会 房天下展位

房天下查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