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昆山初中实时学区划分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9-02 17:32

[摘要] 昆山的初中,第二中学、葛江中学、娄江实验最为有名。城西昆山二中的在建分部也备受瞩目。

昆山的初中,第二中学、葛江中学、娄江实验最为有名。城西昆山二中的在建分部也备受瞩目。

城中片区

第二中学

学区一:中山路以东,前浜以北,亭林路以西,马鞍山路以南。

学区二:亭林路延续至拱辰路以东,前进西路以北,东环城河以西,北环城河以南。

学区三:人民路以东,震川中路以北,东环城河以西,前进路以南。

学区四:娄邑、爱河小区。

学区五:城北杏园小区。

学区六:昆太路汉浦小区。

葛江中学

学区一:小虞西岸以东,铁路以北,柏庐中路以西,娄江河以南。

学区二:中山支路延续中山路以东,震川路以北,人民路以西,前浜以南。

学区三:中山路162号。

学区四:柏庐路25—9号。

玉山中学

学区一:东环城河以东,娄江以北,青阳港以西,太仓塘以南。

学区二:柏庐中路以东,铁路以北,青阳港以西,娄江以南。(不含柏庐路25-9号)。

学区三:柏庐南路以东,新南中路以北,长江南路以西,铁路以南。(不含柏庐天下,枫景苑A区)。

城西片区

娄江实验学校(初中部)

学区一:思常路以东,马鞍山路以北,叶荷河以西,庙泾河以南。

学区二:苇城南路以东,娄江河以北,中山支路、中山路以西,马鞍山路以南。

学区三:赵厍村(含原路北村)和群星村(含原北洲村、群南村、群北村)以东,铁路以北,小虞西岸以西,娄江河以南。

(注:金色森林、清风华院两个校区暂寄本学区)

城北片区

城北中学

一、苇城路以东,沿庙泾河、北环城河、太仓塘以北,汉浦塘以西,城北路以南区域。(不含杏园小区)。

二、苇城路以东,城北路以北,昆北路以西,迎宾中路以南区域。(不含红杨小区)。

三、不在区域一、区域二以内的、城北路和迎宾中路以北的同心派出所、城北派出所户籍的住户。

新镇中学

学区一:横长泾路以南,汉浦塘以东,昆太路以北,东城大道以西。

学区二:339省道复线以南,东城大道以东,昆太路以北,太仓界以西。

城南片区

吴淞江学校(初中部)

学区一:昆山高新区东部,新312国道(新南中路)以北,柏庐路以西,铁路以南。

学区二:昆山高新区东部,吴淞江河以北,长江路以西,新312国道(新南中路)以南,包括香溢紫郡

学区三:柏庐天下、枫景苑A区

昆山高新区除群星村、赵厍村、姜巷村、马庄村、燕桥浜村、大众村外。

城东片区

青阳港学校(初中部)

青阳港河以东,铁路以北,黄浦江路以西,太仓塘以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