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上半年昆山卖房2.1万套 房企"突围"表现尚佳

——2014年中昆山楼市白皮书系列之成交篇

半年成交 昆山房天下  2014-07-02 08:02

[摘要] 据昆山官方网站显示,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1月1日早上至7月1日早上,昆山楼市2014上半年共成交21022套房,包括住宅、商业、别墅等各类房源。从2009年至2014年上半年的成交量来看,今年上半年虽然与2013年的火爆不能相比,但距离楼市低潮期的2010-2012年仍相去甚远。

房天下讯 个人首套房贷首付比例及利率的提高、商业地产的“限售令”、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库存居高不下……等等,似乎今年上半年的昆山楼市集齐了各种不利因素,然而在房天下电商、0首付1.5成首付、特价房等等营销方式的努力下,总体来说,2014上半年的表现尚佳。

据昆山官方网站显示,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1月1日早上至7月1日早上,昆山楼市2014上半年共成交21022套房,包括住宅、商业、别墅等各类房源。从2009年至2014年上半年的成交量来看,今年上半年虽然与2013年的火爆不能相比,但距离2010-2012年楼市的低潮期仍相去甚远。

点击查看2013年上半年成交《《 2012年2011年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昆山楼市成交量 季度成交

【每月数据分析】可逸兰亭、万科Mixtown、颐景园、世茂东外滩几大楼盘表现突出

从前6个月的表现来看,1月份延续2014年的火爆,持续高销量,其中可逸兰亭开盘热销,风光一时无两。2月份农历新年启动“休假模式”,成交走低。总体来说,2014年前两月成交同比2013年略有上涨。

昆山楼市成交量 季度成交

回顾2013年,“金三”受到新国五条的影响,成交暴涨,因此今年3月份开始,开发商对楼市的期望甚高,3、4、5连续3个月加大推盘量,3月新增预售9649套,4月新增预售7803套,5月新增预售7367套。另外根据房天下致电售楼处的统计,3月实际开盘25个,4月22个,5月13个左右,开发商可谓卯足了劲卖房。

昆山楼市成交量 季度成交

但从实际表现来看,3、4月份并不是很理想。3月份开始,三八节、各种周末暖场活动多如牛毛,但仅昆山颐景园、万科Mitown两个楼盘表现突出。4月份上半月受到清明节影响,表现仍不给力,下半月10多个楼盘开盘才逐渐显示威力,翘尾收官。受此4月下旬多盘齐开的影响,昆山楼市5月上半月成交量继续走高,中旬乏力,月底东外滩4月30日开盘的房源开始网签,成交再度井喷。6月份以去化房源为主,新增预售量降低至4044套,市场主要以低首付、特价房等营销方式招揽客户,其中香溢紫郡两次开盘热销表现最为突出。

1月份的可逸兰亭、3月份昆山颐景园、万科Mixtown、4月份中南世纪城、5月份世茂东外滩、6月份香溢紫郡,成了贯穿2014上半年的代表性楼盘

昆山楼市成交量 季度成交

上半年中,部分楼盘的房源虽然已经拿到预售证,但鉴于楼市情况押后了开盘时间,如嘉宝梦之城,或者改为少量加推,逐步去化房源,因此这也加大了昆山楼市的库存量。截止到7月1日数据,昆山楼市库存增至8.4万套,亟待去化。

城南热盘森隆满园强势登陆房天下电商,以1.5万抵5万的优惠回馈购房者,83-116㎡优质,超高绿化率,完美婚房等你来抢!

进入活动旗舰店《《《《《森隆满园团购热线 :400-890-0000 665738

2014上半年昆山卖房2.1万套 9大区成交详情 ;新增预售详情

小城大事:2014上半年昆山城建白皮书

2014年中白皮书系列:下半年昆山楼市上市量调查

201年中楼市白皮书之八大关键事件:昆山库存高达8.4万套

2014房天下在行动:17场看房 输送数千名购房者免费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