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花桥公共自行车租赁点增至67个 绿地大道沿线7个

昆山规划局  2014-06-25 00:00

[摘要] 2013年底,花桥经济开发区城市管理委员会会同规建局规划科对全区的公共自行车租赁点进行了重新规划,提出了在原有34个租赁点的基础上增加至67个租赁点以便居民使用,方案得到了区管委会的批准,并于2014年1月通过市采购中心进行了公开招标。按照规划,绿地大道沿线共设置7个租赁点。

主题:

规划局长:

一:现在昆山花桥已开始实行绿化出行和解决最后一公里的行动,由于原上海在昆山花桥就站点少,导致U时代和外青松公路绿在大道一直没有公共自行车点很不方便,因为从绿地大道骑自行车过来到外青松公路坐到上海的公交如青安线也没有自行车停放点,自行车无地方放,造成不便,如U时代到地铁站坐公交的话一站路也不是很方便,等待时间也较长,相对不远但走路也不方便,从上海过来的到绿地大道各自行车点也不方便,如到启航社等,也不方便与其它自行车点形成有机互动,特别U时代业主从2011年交房现在入住率很高,出行也不方便出行,如到对面硅湖大学也不方便,:增加不安全因素,要过对面马路,第二:较远不方便业主,第三:硅湖大学站点自行车桩不够用

二:感谢政府,花桥外青松公路现在已修好,但没有和其它道路上一样如绿地大道等设置人行道路和路灯,增加不安全因素

关心规划的市民

规划局回复:

您好!关于对昆山花桥的几点意见来文已收悉,经研究,现回复如下:

为解决区内短途交通压力、提倡绿色出行理念,方便区内居民出行,花桥经济开发区于2010年9月在区内设置公共自行车系统,共设置租赁点34个。随着区内各商业开发区和动迁小区的不断交付使用,居民对公共自行车的使用需求也不断增大,为此,2013年底,花桥经济开发区城市管理委员会会同规建局规划科对全区的公共自行车租赁点进行了重新规划,提出了在原有34个租赁点的基础上增加至67个租赁点以便居民使用,方案得到了区管委会的批准,并于2014年1月通过市采购中心进行了公开招标。按照规划,绿地大道沿线共设置7个租赁点,分别为:

1.绿地大道东南东租赁点,覆盖:绿地U时代、鑫苑小区出口,东南东等。

2.绿地大道硅湖大学租赁点,覆盖:硅湖学院、鑫苑中学、启航社河东区东出入口等。

3.绿地大道起航社租赁点,覆盖:启航社河西区出入口等。

4.绿地大道易买得租赁点,覆盖:易买得超市、麦当劳、启航社河西区等。

5.绿地大道中影城租赁点,覆盖:中影城、绿地企业总部等。

6.绿地大道春天大道租赁点,覆盖:绿地C区、行政一条街等。

7.绿地大道运动城租赁点,覆盖:运动城,便民中心,东方绿地医院,花溪畔居南出口等。

至于租赁站点自行车桩不够用的问题,我委将会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加大调度,或增设锁车柱。

关于人行道问题情况如下:根据交发公司的设计,312国道以北段两侧设有人行道,312国道至绿地大道为人非混行,横漕河以南至台商子女学校段西侧设有人行道,其他区域因无拓宽空间和军用光缆影响无法施工。

另外青松公路的路灯目前已进入招投标程序,预计6月中下旬招标结束,7月下旬进场安装。

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2014年6月10日

城南热盘森隆满园强势登陆房天下电商,以1.5万抵5万的优惠回馈购房者,83-116㎡优质,超高绿化率,完美婚房等你来抢!

进入活动旗舰店《《《《《 森隆满园团购热线 :400-890-0000 66573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