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惊爆!2014年上半年昆山楼市库存量高达8.4万套

——2014上半年昆山楼市白皮书之八大关键事件

楼市纵横 昆山房天下   2014-06-24 00:00

[摘要] 纵观昆山的楼市,2014年的上半年发生了不少事情。面对纷纷扰扰的昆山楼市上半年,不乏有很多亮眼之处。今天,昆山房天下与您一起总结上半年影响昆山楼市的八大关键事件。

房天下讯 2014年对于楼市来说,注定是不平静的一年,从2003年到2013年,中国的楼市在这十年间如同坐上了火箭一般,飞速上涨。使得很多人一夕之间登顶富豪榜,积累了大量的财富资本。但是随着黄金十年的过去,房地产行业已经出现了颓败之势。

纵观昆山的楼市,2014年的上半年发生了不少事情。房天下劲爆补贴回馈;昆山各大银行利率继续上调;万达广场尘埃落定周市;有轨电车2015年初有眉目;昆山楼市库存高达8.4万套,要2年才能卖完……面对纷纷扰扰的昆山楼市上半年,不乏有很多亮眼之处。今天,昆山房天下与您一起总结上半年影响昆山楼市的八大关键事件。

上半年八大关键事件之一:库存高达8.4万套

从库存量上可以看出一个城市房子的供需关系,是供大于求,还是供过于求,只需要看一个数字就能一清二楚。根据研究机构的统计,截止到4月底,35个重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总量为2.49亿平方米,同比增长19.5%,库存创下了历史新高。面对如此惊人的数字,昆山也“难逃厄运”。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取的5月28日数据,昆山楼市库存84194套房,包括动迁房、定销房、商业用房、商品住宅等各类未售房源。另根据5月截止到28日的3646套成交量来做比较,得知要消化掉这些房源,则整体需要23个月,差不多2年的时间。  》》》点击查看详情 

2014年5月昆山库存量 昆山房源去化

数据来源:昆山房天下 

城南热盘森隆满园强势登陆房天下电商,以1.5万抵5万的优惠回馈购房者,83-116㎡优质,超高绿化率,完美婚房等你来抢!

进入活动旗舰店《《《《《  森隆满园团购热线 :400-890-0000 665738

2014年中白皮书系列:下半年昆山楼市上市量调查

1.5万抵5万 森隆满园强势登陆房天下电商

房天下喊你去抄底 6月28日昆山4线看房火热招募

上周昆山楼市成交796套 玉山镇销量

上周(6.15-6.22)昆山9区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