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昆山银行暂无受"央五条"影响 购房贷款下半年或收紧

房天下   2014-05-23 00:00

[摘要] 时至今日距离“央五条”的发行已经过去十多天,昆山各大银行受“央五条”影响有多大?首套房首付是几成?购房利率是多少?放贷时间要多久?外地人在昆山置业又要求什么条件?今天昆山房天下致电各大银行,下面把昆山各大银行购房贷款具体情况整理如下,以供大家参考。

房天下讯 5月12日央行发布“央五条”,要求优先满足首次购房贷款需求,合理确定首套房贷款利率水平,及时审批和发放符合条件的个人住房贷款。“央五条”的发行对于急需购买首套房的置业者们来说无疑是一针兴奋剂,对于昆山楼市来说也是一个利好消息。

时至今日距离“央五条”的发行已经过去十多天,昆山各大银行受“央五条”影响有多大?首套房首付是几成?购房利率是多少?放贷时间要多久?外地人在昆山置业又要求什么条件?今天昆山房天下致电各大银行,下面把昆山各大银行购房贷款具体情况整理如下,以供大家参考。

4月昆山银行购房贷款基本情况

昆山银行 银行贷款

数据来源:昆山房天下

利率和4月相比基本不变 5%15%差异大

根据昆山房天下的实时统计,除了中国银行利率和4月份相比下调5%之外,5月昆山各大银行首套房购房首付,利率上浮情况和4月份基本持平。中国银行利率下调或是受“央五条”影响,在5月12日“央五条”发布的当天,中国银行等15家商业银行参加了会议。

虽然5月昆山银行利率和4月基本相同,但是昆山各大银行情况差别很大。在昆山各大银行中,建设银行首套房购房首付在各大银行中是,外地人首付高达5成。交通银行和江苏银行的首付也高达4成。在购房利率方面,农业银行和江苏银行的比较,都是15%。

在致电各大银行的负责人时,基本上都提到了两个问题。:银行放贷要视个人的基本情况而定,如果缴满一年社保,个人资料齐全,贷款很快就能下来,基本上一个星期就能下来。首付和利率相对要低一点。第二:银行在放贷时要看是否是自己和合作楼盘,如果是合作客户,则可顺利放贷,否则不不办理贷款。

暂不受“央五条”影响 贷款下半年或将收紧

从5月昆山各银行首套房贷款情况来看,受“央五条”影响不是很大。除了中国银行利率下调5%之外,其他银行并无大的动作。当被问到“央五条”对于目前银行的贷款情况是否有所影响时,各家银行都没有明确的表态,只是含糊的表示目前并不太清楚,还没有接到上级部门的通知。

在致电邮政银行时,邮政银行负责人向昆山房天下透露出“下半年贷款额度将会降低”,这也就意味着下半年在昆山买房贷款将更不容易,对于昆山的刚需族们来说或许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无线秒杀+优惠 5月24日4线看房招募中

昆山银行暂无受"央五条"影响 购房贷款下半年或收紧

周末昆山4盘将开5盘活动 24日房天下4线看房团开启

公告:房天下发200万补贴 颐景园周六限时回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