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界著名商业综合体赏析-侨福芳草地

房天下   2014-05-04 11:48

[摘要] 任何一个国家的大城市都有一个或几个著名的商业综合体。这些商业综合体不仅仅是一个城市对外展示的形象窗口,也是当地居民休闲、购物、娱乐、消费的汇集地,更是一个城市经济发展的活力象征。

任何一个国家的大城市都有一个或几个著名的商业综合体。这些商业综合体不仅仅是一个城市对外展示的形象窗口,也是当地居民休闲、购物、娱乐、消费的汇集地,更是一个城市经济发展的活力象征。这些商业综合体依托优良的社区环境、繁华的商业氛围、齐全的商业设施以及独具特色的经营品位,经过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规划建设,最终成为一座城市特有的吸引力和品牌。城市因商业建筑而具魅力,商业建筑更为城市增添风采。

目前,我国很多城市在发展中都把商业综合体的建设作为城市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有的城市甚至在倾全力开发主题商业街、商业综合体,这说明商业建筑在城市发展中的地位与作用日益被认识,人们对商业建筑的需求和要求越来越受到关注。

侨福芳草地

以领先绿色思维,打造汇聚购物、办公, 酒店与艺文的北京新地标

Parkview Green芳草地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路西侧, 紧邻北京CBD核心地带,总面积达20万平方米,是一座集写字楼、时尚购物中心, 艺术中心和精品酒店于一身的创新建筑。立足芳草地浓郁的国际氛围与优势地段,Parkview Green芳草地致力打造多元的商业及文化休闲综合体,成为北京风格时尚与高品质的新复合生活板块。其领先的环保设计、永续发展的理念和丰富多元的艺术氛围构成了Parkview Green芳草地的独有特色,为每一位到访者带来充满新意的独特体验。

雄踞北京中央商务区, ParkviewGreen芳草地与北京其它任何建筑项目皆迥然相异,是绿色新思维的象征性建筑。

整个建筑由四栋塔楼组成,由ETFE膜和三重玻璃幕墙覆盖笼罩,保证内部舒适优美的环境不受外界干扰。底层的下沉式设计,扩展了空间的使用效率。

作为一栋绿色建筑, Parkview Green芳草地拥有独特的微型气候系统,室内能实现自动温控,丝毫不受外界影响。

作为百强之首的昆山,市内商业项目众多但是并没有出现真正意义上的标志性商业综合体项目。五丰广场是昆山首席60万㎡体验型商业综合体,突破了互联网时代下得传统商业困局,着重构建体验型消费商业空间。设计了玩童城、名品城、摩天轮主题乐园、购物中心、不夜城、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及SOHO这七大不同体验功能的消费商业体。其中,玩童城是目前国内面积的儿童主题商业城,摩天轮主题乐园更是昆山,而不夜城则是昆山未来都市夜生活的聚场。以上种种,势必造就五丰广场成为昆山新地标。

昆山首席60万㎡体验型商业综合体,五丰广场新推“美食广场”旺铺火爆热销中!五丰广场5月18日将举办“庆封顶·赢宝马”活动,宝马SUV、苹果电脑、液晶电视等众多大奖签约即送!蝉联昆山商业地产销冠,玩童城美食广场火爆热销中!

销售中心地址:昆山长江北路555号(城北大道交叉口)

房天下400免费电话:400-890-0000转651955

五丰广场官方微信号:kswfgc

格林豪泰成功签约入驻五丰广场

五丰广场 引领昆山商业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