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昆山楼市预计8盘将开 纯新盘首发抢市

每月开盘预告 昆山房天下  2014-03-28 00:00

[摘要] 金三已接近尾声,昆山楼市是否将如期迎来“银四”呢?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止3月25日,2014年4月昆山预计8盘将开,其中普通住宅4盘,别墅3盘,商业1盘。相对于积极开盘的3月来说,4月推盘入市速度略显平缓。

房天下讯 金三已接近尾声,昆山楼市是否将如期迎来“银四”呢?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止3月25日,2014年4月昆山预计8盘将开,其中普通住宅4盘,别墅3盘,商业1盘。相对于积极开盘的3月来说,4月推盘入市速度略显平缓。

“金三”后 四月推盘节奏相对放缓

1

回顾过去三个月,因1-2月份适逢春节假期,开盘量及实际成交量相对来说都比较小。3月,蛰伏已久的刚需购买力蓄势爆发,开发商也顺势加快推盘力度,从2月的3盘猛增至14盘。同时多家楼盘在金三举办优惠活动,或暖场活动,吸引购房者的注意。4月,开发商和购房者买卖双方的博弈氛围渐缓和,开发商放缓推盘节奏,计划开盘的楼盘环比3月有所减少。

纯新刚需盘抢滩入市  商业项目稍显冷清

看房团购群:151499398

看房邮箱: 269131526@qq.com

看房集合地点:

昆山:昆山科博馆(前进中路109号)

上海:长宁路890号,中山公园公交站台(地铁2号线3号出口,地铁3号线、4号线长宁路出口)

看房集合时间:

昆山:上午11:30集合,12点准时出发

上海:上午10:00集合,10:30准时出发

去年,昆山的商业项目曾一度出现热销状态,而今年商业项目是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行。4月将开盘的楼盘中,花桥镇的同城光明捷座是一家商业项目,项目4月计划推出写字楼和商铺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