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四大关键词解读昆山婚房置业:刚需住房是主流

房天下  2014-02-19 08:30

[摘要] 春节期间,昆山楼市陷入了短暂的“休眠期”,与此同时,众多的年轻返乡者也面临着“被催婚”、“被相亲”的难题。伴随着成家立业等话题,婚房亦成为楼市最受关注的焦点。

春节期间,昆山楼市陷入了短暂的“休眠期”,与此同时,众多的年轻返乡者也面临着“被催婚”、“被相亲”的难题。伴随着成家立业等话题,婚房亦成为楼市关注的焦点。

根据本月初昆山房天下发起的“2014爱你一世:房天下最美婚房季置业调查”显示,在被调查者中,有75%的网友是25-30岁的未婚青年,那么够买婚房无疑成为人生头等大事。

1

您的年龄阶段

关键词一:购房预算——月还贷额不超过总收入50%

对大多数人而言,价格依然是选择购房婚房是最首要考虑的因素。手里攥着两人辛苦攒下的的首付款,或者是父母辛苦积攒了一辈子的钱,该买多大的房子,买在几等地段,都让人一时难下决定。原则其实只有一个:买什么样的房子取决于你的预算。

这句话说来简单,具体怎么判断呢?建议年轻人除了算清自己能承受的首付外,还要对月还款有个可行规划,可以借助专业网站的贷款计算器来计算。建议新人们据自身情况尽量选择贷款年限较长的类型,以缓解自身的还贷压力,保证生活质量。

2

近期是否有买房打算

1

购买婚房能承受的房屋总价是多少

在实时城市等级划分中,昆山已达到三线城市水平,反映在置业上,昆山购房者在买房预算方面有所增加,50%的网友能接受50-70万的房子,50%的网友可以接受70-90万的房子。由此可见,在昆山这样的三线城市,刚需的置业需求仍是主体,豪宅市场冷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