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去年昆山CPI同比上涨2.0% 居住类上涨2.82%

昆山日报   2014-01-24 08:59

[摘要] 从昆山市物价局了解到,受经济增速放缓、价格调控效应逐步显现等因素的共同作用,2013年,昆山市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保持温和上涨态势,总体运行比较平稳,同比上涨2.0%。

从昆山市物价局了解到,受经济增速放缓、价格调控效应逐步显现等因素的共同作用,2013年,昆山市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保持温和上涨态势,总体运行比较平稳,同比上涨2.0%。

2013年构成昆山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指数的八大类商品及服务价格同比6升2降,其中涨幅居首的是衣着类,上涨6.71%,其次为食品类上涨4.33%,居住类上涨2.82%,家庭设备用品类上涨2.26%,医疗保健和个人用品类上涨2.26%,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类上涨0.68%;下跌的是交通和通讯类,下跌5.52%,烟酒类下跌0.50%。

2013年昆山市物价总水平运行主要有以下特征:一是居民消费价格月同比涨幅前低后高。2013年全年涨幅出现在10月,为2.7%;涨幅出现在1月,为1.5%。受气候性、节日性因素影响,10~12月连续三个月出现小幅反弹,涨幅均超过2.5%。二是食品类价格上涨依然是助推总指数上涨的主因。三是烟酒类价格出现回落。烟酒类价格指数同比下跌0.5%。四是能源和资源性价格呈居高态势。(张欢)

 也许您还喜欢》》》》

房天下2014开年大戏:3月1日大型看房团盛大招募

赶紧下手!昆山主城10盘“马上”涨价

买房地段!2014不贬值楼盘推荐均价7500元/㎡起

昆山城东开发区楼市愈发火爆 光彩夺目不输花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