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水月周庄:上海别墅买家新宠

————荣膺年度最具投资价值楼盘

昆山房天下  2013-11-18 15:45

[摘要] 当上海楼市已高处不胜寒,当各大板块攀升至高位,投资收益空间紧缩,哪里是上海楼市最值得关注的明天?当强力资本瓜分了市内仅有的资源,当更多后起财富人士渴望占有稀缺资源,哪里是最佳之选?大上海以西,紧靠淀山湖的中国第一水乡——周庄,以置业、投资新宠姿态来到上海人眼前。

当上海楼市已高处不胜寒,当各大板块攀升至高位,投资空间紧缩,哪里是上海楼市最值得关注的明天?当强力资本瓜分了市内仅有的资源,当更多后起财富人士渴望占有稀缺资源,哪里是之选?大上海以西,紧靠淀山湖的中国水乡——周庄,以置业、投资新宠姿态来到上海人眼前。

水月周庄,作为周庄首席大型旅游度假综合体,被评为“中国最美旅游地产项目”之一。凭借2012年中开盘后强劲的市场表现,在上海别墅置业者中积累了良好口碑,近期更喜获“上海投资价值楼盘”奖。水月周庄的度假别墅价值,再度引发上海市场热议。

水月周庄,凭什么在上海别墅市场异军突起?

天时:江、山之后,周庄资源吸引上海资本涌入

当上海市内佘山、黄浦江等资源被瓜分殆尽,上海迫切需要找到新的优质资源以满足庞大的市场需求,对于资源本就贫乏的上海无疑是一个难题。随着周庄与西上海的融合,上海资本向西的趋势更加明显。

千年古镇,自然资源丰富,镇区生态廊道路相连、水相通、林成带、绿成荫。5000亩太史淀生态湿地、4000亩肖甸湖森林公园、1500亩18洞光明高尔夫球场……一个个生态瑰宝,都是上海

周庄齐全的资源优势与发展前景已经显而易见,二套房限购政策,也加速了上海置业投资资金流向周庄!近期上海楼市“沪7条”的出炉,居民家庭向商业银行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首付款比例已经提高至不得低于70%及以上,这无疑进一步挤压了上海房地产的投资空间。相比之下,周庄融入西上海板块同时,其行政规划上仍然隶属于昆山市,不受上海限购限贷政策影响,自然备受上海买家青睐。

地利:10年结硕果,周庄旅居潜能迎来爆发

周庄,中国水乡,被美国cnn评为全球十大最美小镇之一。灵秀的水乡风貌,宁静的乡镇生活,成为现代都市人的心灵故乡。更兼其浓郁吴地文化数千年的沉淀,独特的人文景观与质朴的民俗风情,堪称东方文化的瑰宝。

10余年的开发,周庄已经发展成为每年接待300-400万游客的旅游胜地,有眼光的投资人士,渴望宁静生活的成功人士,纷纷前来置业、投资。周庄的地产行业也迎来了真正的爆发,核心区域的开发已接近尾声,未来周庄房地产发展正在向古镇周边扩散。

常嘉高速的通车,让周庄40可直抵上海市区。而随着轨交17号线的开工建设,上海市区与周庄区域将一轨,为周庄与上海的同城计划提速。

人和:打造首席旅居地,与周庄完美融合

占有资源,更要懂得完美利用资源。水月周庄正是将资源优势化而赢得了整个上海的青睐。作为上海背后的人间天堂,越来越多的都市人选择到此寻找一份宁静。

水月周庄在与千年古镇一江之隔的门户位置,将城市的繁华与古镇的纯朴宁静融合得恰到好处。项目由众多国际知名大师团队联袂打造,占地面积约1000亩,专享水域面积近300亩,超高水景覆盖率达33%。

最难能可贵的是,水月周庄作为真正的旅居综合体,集结了枕水别墅、铂尔曼温泉度假酒店、现代美术馆、创意商业街、主题酒吧、温泉SPA、湿地公园等现代度假生活的所有元素,同时通过国际化设计理念,与周庄“原生态”生活的纯粹质感完美融合,令周庄千年古镇迸发出一股崭新的生命张力,让人不由得为之振奋起来。

如今,古镇景区内,青色砖石的窄巷和蜿蜒河道间,酒吧、咖啡馆、艺术作坊,还有贞丰轩、花间堂等精品人文客栈以及1086慢生活街等巧妙点缀,结合外围优质生态,让游客在浓郁的“慢生活”氛围中有了更多选择。而紧邻景区的水月周庄度假综合体,不仅是周庄旅游建设蓝图上至关重要的一笔,其丰富的产品类型也是成为上海买家到周庄置业投资、旅居度假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