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租金2013全年涨幅不超8% 创近四年新低

和讯房产  2013-11-11 14:03

[摘要] 2013年1-10月份,北京住宅月租金均价为3748元/套,与去年全年的均价相比上涨了8%,受年底租金价格仍将有小幅回落影响,与去年相比,2013年北京住宅租金均价上涨幅度不会超过8%,这是自2010年以来,北京住宅租金价格年度涨幅最小的一个年份。

根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的数据统计,2013年1-10月份,北京住宅月租金均价为3748元/套,与去年全年的均价相比上涨了8%,受年底租金价格仍将有小幅回落影响,与去年相比,2013年北京住宅租金均价上涨幅度不会超过8%,这是自2010年以来,北京住宅租金价格年度涨幅的一个年份。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表示,近两年北京租金上涨速度呈现出明显的放缓迹象,年度涨幅已由2010年时的16%,回落至2013年的8%以下。租赁市场上可供出租的房源量的持续增加是造成近两年北京租金涨幅趋缓的重要原因。

  胡景晖表示,一方面,近些年租金价格的上涨,可观的租金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业主更愿意把房屋出租来获取长期;另一方面,轨道交通快速向近郊和远郊区县延展,使得大量近郊和远郊区县的二手房源进入租赁市场,这些区域配套的日渐完善,以及相对低廉的租金价格也有效分流了城市核心区的租房人流。第三,保障性住房的大量竣工并配租,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租赁房源供应,缓解了区域租金价格的上涨。此外,胡景晖表示,虽然10月份CPI涨幅创下8个月来新高,但是今年全年的物价仍保持了相对稳定,稳定的物价有效缓解了业主的涨租冲动。

我用手机上房天下,昆山楼市实时动态、热点新闻一网打尽!关注昆山房天下新浪官方微博,互动有好礼。

昆山房天下无线网址扫描二维码收藏昆山房天下址。 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扫描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