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外投资:美国、加拿大适合投资地区分析

实力新闻网   2013-09-18 13:46

[摘要] 在海外投资不似买房自己住,当然要找个收益快,有收益效果的地方来进行。而并不一定要看重其他的一些次要方面。美国和加拿大有些地方是不适拿投资的。那么哪些地方是适合投资的呢?

在海外投资不似买房自己住,当然要找个快,有效果的地方来进行。而并不一定要看重其他的一些次要方面。美国和加拿大有些地方是不适拿投资的。那么哪些地方是适合投资的呢?

美国适合投资地区

吸引国内投资者前往“淘金”的,是底特律标价2500美元一套出售的房子。2500美元,约合15500元人民币,几乎只是国内不少城市1/2平方米的楼价。而在美国,却可以购买一套占地数百平方米的别墅。不过,也有熟悉北美房地产投资的资深投资者告诉记者,在美国购买房产,未来的支出远远高于现在的售价。

国内投资者最爱底特律和佛罗里达

据买美国网中介向记者介绍,最近来投资美国房地产的投资者已经超过咨询国内房地产的投资者。“底特律、佛罗里达州、加州、纽约,这些地方都是投资者咨询的地方,本来就是近十年比较快的地方,这次佛罗里达州因为金融危机房价差不多掉了一半左右,如果能回到10年前的价格,还是比较值得投资的。”

在其口中,记者了解到,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又有黄金海岸之称,其沙滩边豪华宾馆林立,游客云集。奥兰多附近的迪士尼则为世界规模的现代化游乐场。

“现在一般30万—50万美元就可以买到位置比较好的小区别墅。这个价格比金融危机以前的峰值低了约三分之一,可以说是一下子回到了10年前。”上述买美国中介表示。

1月份,美国20个大城市房价同比上涨8.1%,高于前一个月6.8%的涨幅。在20个大城市中,有19个城市房价同比涨速加快,尽管底特律房价涨速减慢,但同比涨幅仍达13.8%。底特律可以说是目前全美房价的城市。3月27日,北京春季房展会开幕,不少买房者惊奇地发现底特律参加展会的项目竟然达到了2500美元一套。

而多名中介人士向记者表示,2500美元在当地还并不算,“如果你去当地购买,可能有的房子300美元就可以买到,折算过来也就等于你在上海租一个月的房价。”

 我用手机上房天下,昆山楼市实时动态、热点新闻一网打尽!关注昆山房天下新浪官方微博,互动有好礼。

昆山房天下无线网址扫描二维码收藏昆山房天下址。 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扫描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