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经济看上海 未来十年写字楼价格赶超香港

房天下上海写字楼网  2013-09-06 13:44

[摘要] 对普通投资者来说,什么样的商铺值得投资?如果你不是投资专家,跟着市场走势进行商铺投资是个不错的选择。

对普通投资者来说,什么样的商铺值得投资?如果你不是投资专家,跟着市场走势进行商铺投资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若一个商铺开盘之后就获得很多关注,那么这盘就值得我们普铺的商铺投者认真考虑一番。今天我们来看看高居周点击量榜首的是个楼盘的房源质量如何吧。今天房源所在的楼盘分别是国际商贸大厦交能国际大厦绿地滨江国际中心绿地东海岸国际广场绿地汇中心写字楼上海绿地中心一期外高桥商务大厦亿凯汇谷中邦MOHO等。

交能国际大厦(浦东写字楼 外高桥写字楼)

单 价:21000元/㎡(总价:2100万)查看该套出售写字楼详细信息

建筑 面积:1000㎡楼 层:中区(共21层)

写字楼级别:甲级地 址:奥纳路79号2幢外高桥保税区 

我用手机上房天下,昆山楼市实时动态、热点新闻一网打尽!关注昆山房天下新浪官方微博,互动有好礼。

昆山房天下无线网址扫描二维码收藏昆山房天下址。 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扫描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