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违法建设举报投诉同比上升129.7%

北京青年报   2013-09-03 08:44

[摘要] 北京违法建设举报投诉同比上升129.7%。

本报讯(记者李涛)昨天,据市城管执法局指挥中心统计,8月26日至9月1日,9631O城管热线共受理群众举报7717件,同比上升61%。其中,城管热线受理的前三类违法问题中,夜间施工扰民、无照经营、违法建设同比分别上升24.4%、31.8%和129.7%。

据介绍,从区县举报情况来看,城六区中海淀区、朝阳区举报量上升较为明显;郊区县中延庆县、门头沟区举报量上升幅度较大。从群众举报回访情况看,市民对运输车辆泄漏遗撒、堆物堆料、夜间施工扰民、无照经营、露天烧烤五类问题的回访满意率较高。

同时,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市城管局了解到,自9月1日起,城管执法部门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建筑垃圾运输专项执法月活动。日前,市城管执法局再次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城管执法机关结合9月专项执法月行动方案,9月1日至9月3O日,会同住建部门在全市开展出土工地夜间值守行动。每天夜间23时至次日凌晨5时,城管执法部门将对全市151处土方施工阶段的施工现场派出不少于1名执法人员进行盯守检查,重点检查施工土方外运合同、运输车辆合格情况、施工现场扬尘污染、未经批准夜施扰民等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将逐一检查驶出工地的运输车辆,对于存在问题的一律禁止驶出。

我用手机上房天下,昆山楼市实时动态、热点新闻一网打尽!关注昆山房天下新浪官方微博,互动有好礼。

昆山房天下无线网址扫描二维码收藏昆山房天下址。 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扫描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