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8月昆山实际开盘16家 刚需盘力挺8月楼市

每月实际开盘 昆山房天下   2013-09-03 00:00

[摘要] 据昆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3年8月份昆山楼市实际开盘16家,同比7月增长5个楼盘,8月开盘个数有所回升。值得注意的是在这16个实际开盘的项目中,有12家属于刚需型楼盘,可见开发商还是看好昆山刚需楼市。

房天下讯 据昆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3年8月份昆山楼市实际开盘16家,同比7月增长5个楼盘,8月开盘个数有所回升。开盘楼盘中,纯新盘有5家,分别是周市镇的国润溪香米兰和合生国际花园,玉山镇的华润国际社区,张浦镇的张浦裕花园和首席mall。其他11家项目都是老盘加推,分别是农房·英伦尊邸、国基城邦·逸墅、摩卡小镇、昆山香溢紫郡、云立方、首创悦都、绿地21新城、宇尚·苏尚家园、中城花桥国际、昆山颐景园和天阔,物业类型包含住宅、商业和别墅。值得注意的是在这16个实际开盘的项目中,有12家属于刚需型楼盘,可见开发商还是集体看好昆山刚需楼市。

实际开盘

纵观2013年前8个月的实际开盘量,沿习“金三银四”“红五六月”的大量推盘热潮之后,7月开盘量骤然下降,仅7家开盘推新。而8月开盘量开始回升,按照常理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开盘量会继续上升,会不会超过“金三银四”的火热开盘量,大家拭目以待。

实际开盘

实际开盘

玉山、周市片区走热 刚需盘力挺

8月份昆山实际开盘的16家楼盘中,其中玉山镇和周市镇为主力,各占4个项目,玉山镇的四个项目分别是摩卡小镇、昆山香溢紫郡、华润国际社区和天阔,其中华润国际社区为改善型住宅,其他3个均属刚需型住宅。周市镇的四个楼盘分别是昆山颐景园、合生国际花园、国润溪香米兰和宇尚·苏尚家园,基本都是刚需型住宅,这也是一项较冷的周市镇在8月会有大量纯新盘入市的原因。而之前比较火热的开发区和花桥镇各占2家,张浦镇占3家,陆家镇1家,南部水乡最平静,竟然为零开盘。

实际开盘

在8月16个实际开盘的项目中,有12家属于刚需型楼盘,而玉山镇和周市镇两片区就占7家,这也使得一向楼市较为冷清的周市镇在8月实际开盘个数中占居榜首。作为昆山一直受热捧的刚需楼盘,再次搅热8月楼市,也成为开发商拿来抢占昆山楼市的“利器”。

延伸阅读》》》》

7月昆山实际开盘仅8家 推盘少成交却破4000套

2013年上半年昆山实际开盘110次

9月昆山预计17盘将开 2000余套房源入市

13000元/㎡ 昆山九月份那些即将开的楼盘

我用手机上房天下,昆山楼市实时动态、热点新闻一网打尽!关注昆山房天下新浪官方微博,互动有好礼。

昆山房天下无线网址扫描二维码收藏昆山房天下址。 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扫描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