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单日劲销1亿!昆玉九里臻稀价值引昆山高端市场追捧

房天下  2012-11-07 12:02

[摘要] 没有大肆推广,没有特别动作,也不是集中开盘,一切仿佛是水到渠成,就在11月初,销量一直领衔昆山高端市场的华润置地·昆玉九里再传出单日劲销1个亿的震撼业绩!

单日劲销1亿!不是开盘!!

昆玉九里臻稀价值引发昆山高端市场追捧

没有大肆推广,没有特别动作,也不是集中开盘,一切仿佛是水到渠成,就在11月初,销量一直领衔昆山高端市场的华润置地·昆玉九里再传出单日劲销1个亿的震撼业绩!

在昆山,昆玉九里的淡定与热销形成了极有意思的“昆玉现象”。而缘何在10月份后形成一波又一波绵绵不绝的热销浪潮?动辄数百、上千万的豪宅又缘何引发当下客户热捧?成为业界近期热议的话题。

资源价值与营造品位的整体呈现

“10月份以来,昆玉九里明堂平墅新品和珍藏的世家别墅走势非常良好,加速的趋势明显。从销售基本面看,符合我们公司对市场的预期。不少客户之前受宏观调控形势的影响较大,随着政策的稳定和项目大示范段实景的呈现,无可替代的地段资源和的的营造水准,充分展示了昆玉九里的稀缺价值。现在的热销可以说是客户理性选择的结果,也是对昆玉九里的褒扬和肯定,我们感谢客户的认同!”一位昆玉案场的策划人员介绍道。

非开盘日单日劲销1个亿,昆玉九里资源价值与营造品位的整体呈现功不可没。豪宅客户见多识广,也拥有良好的信息渠道,即使身家以亿计,购买千万级的大宗物业一般也会慎之又慎,而对昆玉九里的情有独钟,绝非偶然。昆玉九里大示范段实景10月已几近完美呈现。从入口开阔大气扑面的山水广场,到皇家宫苑般壮美秾丽的坡地花园,到别墅幢间的枕水而居花树缤纷……天赋都市原生山水、桂香沁人的富氧环境、非毛坯每一寸土地的理念让每一位到过昆玉九里现场的人仕身心均为之陶醉。正是无可比拟的实景之美,人文晕染的细节之美,让纷至而来的客户意识到历经数年陈酿的昆玉九里,已经不是当年的一纸规划,而是错过不再来的臻世之藏。

“与热销数据相比,近期老客户再购、老带新比重的大幅提升和上海等异地客户、台商的选购让我们更感到自豪。一来是为昆山在高端客群心目中城市地位的提升而自豪,买豪宅再也不必往上海、苏州跑,从前‘事业在昆山,生活在别处’,现在可以‘事业在别处,生活在昆山’;二来是为昆玉九里能满足他们挑剔的眼光而自豪,从另一个侧面说明昆玉所达到的营造水准和价值前景,已经到了怎样的程度。”

对昆玉九里稀缺价值的肯定在昆山可谓众望所归。无论土地资源、建筑风格还是园林、材质;无论物业档次、客户圈层还是尊重生活的细节用心,昆玉九里均开创了昆山豪宅新的纪元,加之“眼见为实”的大美实景,价值与品位的叠加效应令客户心动难捺但求抢藏。

政策企稳与资产配置的综合考量

10月份以来,政府权威机构持续发布了关于中国经济走势、加工出口贸易启稳上升的消息,对于经济信心的构建不言而喻,尤其对于昆山这样的工业商贸城市,持续数年的经济心理阴霾有望走出谷底。而房产调控政策的趋于稳定,以及对住宅消费结构调整的落实到位,也令市场信心与购买欲望转强。业界所谓的“新加坡模式”在经历了数年之久的持续调控后,基本可以预期,高档商品房消费对于社会发展的意义,获得广泛支持。

同时,在经过今年6—9月的“窗口行情”之后,对财富保值和资产配置的考量,也重新成为高端客群关注的重点。

首先来自持币还是持有实物资产的权衡。QE3让全球债务市场疯狂,随着美元的泛滥,几乎全球媒体都在预测即将到来的通胀。外汇市场上人民币行情虽然近期高歌猛进,连续数个交易日涨停,但1年期汇兑合同有消息称已下调近2%,输入型通胀似乎难以避免。

其次是来自社会财富阶层的价值心理重构。在经历了数十年的奋斗之后,近年经济行情的大幅度起伏让财富阶层有了更多感悟,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已成为当下财富阶层的共同心声。而所谓内需,有相当大一部分正是基于高档商品房消费的拉动。

在近期房产业界领袖的言论中,SOHO中国总裁张欣的一条微博或许可资代表。在11月1日,张欣的一条微博称“QE3让债务市场疯狂,我们离通胀还有多远?我依然看好房地产投资,最终当通货膨胀到来时,钱贬值,房产就。当然,最终是什么时候呢?凯恩斯说:inthe long run,we are all dead。”张欣隐晦地表达了房产抵御通胀的特殊意义。在中国楼市基本完成房产结构性消费的宏观调控目标后,高端商品房作为抵御通胀、促进流动性、提升城市文明又具备实际功能的稀缺资产,其价值含量可以说远超黄金。

春江水暖鸭先知,对高端客群而言,宏观经济、政策环境走向的悄然改变影响深远,使其抓住时机出手豪宅成为一种理想的选择。而对于昆玉九里这样一个昆山空前绝后的别墅大盘,在“限墅令”之后的若干年里,浓荫守望墅传百年的经典,或将更充分地诠释“昆山,别无九里”的臻稀价值内涵。

 华润置地·昆玉九里(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512-57766666

售楼地址:昆山市路8号(路向东到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