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即买即入住 9月份昆山18家楼盘通过交房备案

房天下   2012-10-18 06:42

[摘要] 即买即入住,9月份昆山18家楼盘通过交房备案,分别是淀山湖庄园、品院、白领空间花园、忆江南花园、龙成国际钢材城、 家速度公馆、常发香城湾、华丰二手汽车交易市场、年丰新村2、杨林新村、东方港湾、银河新都花苑、超华世纪广场、自由都市、绿地国际家园启航社、澞和苑、同城虹桥公馆和台协国际商务广场。

即买即入住,9月份昆山18家楼盘通过交房备案,分别是淀山湖庄园、品院、白领空间花园、忆江南花园、龙成国际钢材城、家速度公馆、常发香城湾、华丰二手汽车交易市场、年丰新村2、杨林新村、东方港湾、银河新都花苑、超华世纪广场、自由都市、绿地国际家园启航社、澞和苑、同城虹桥公馆和台协国际商务广场。

9月29日 淀山湖庄园

昆山淀山湖庄园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根据《苏州市商品住宅交付使用管理办法》(苏州市人民政府令第94号),你公司开发建设的锦溪镇淀山湖旅游开发区28号淀山湖庄园(689.07平方米)商品房住宅工程已满足交付使用条件,同意备案。

特此通知。

昆山现房 昆山新交房

昆山淀山湖庄园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根据《苏州市商品住宅交付使用管理办法》(苏州市人民政府令第94号),你公司开发建设的锦溪镇淀山湖旅游开发区28号淀山湖庄园(6128.74平方米)别墅工程已满足交付使用条件,同意备案。

特此通知。

昆山现房 昆山新交房

9月29日 品院

昆山四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根据《苏州市商品住宅交付使用管理办法》(苏州市人民政府令第94号),你公司开发建设的玉山镇马鞍山路北侧,古城路西侧728号品院(13457.05平方米)商品房住宅工程已满足交付使用条件,同意备案。

特此通知。

昆山现房 昆山新交房

 延伸阅读《《《《《《

10.18昆山楼市成交139套 住宅商业齐走高

昆山地铁远景规划 含线路走向、站点设置及文字介绍

房企多拒打低价牌 成交上涨 "银十"昆山楼市逆袭

交通改变生活 昆山中环快速路周边楼盘4388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