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10月昆山成交2276套跌12% 淀山湖镇10月新房成交44套

昆山房天下  2012-09-25 23:20

[摘要]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昆山搜房网统计,2011年10月昆山楼市全市共实现成交2276套,相比9月份缩水了316套,环比跌幅为12.19%,其中2011年淀山湖镇10月新房成交44套。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昆山搜房网统计,2011年10月昆山楼市全市共实现成交2276套,相比9月份缩水了316套,环比跌幅为12.19%,其中2011年淀山湖镇10新房成交44

淀山湖镇10新房成交44
富力湾庄园一期 淀山湖镇万园路...乡镇17
福兴庄园 淀山湖镇淀兴路555...乡镇13
宜欣富贵广场(...淀山湖镇淀兴路588...乡镇6
云湖御墅 淀山湖镇万园路西侧云...乡镇3
君悦花园 淀山湖镇曙光路东侧君...乡镇2
纳帕尔湾水庄 淀山湖镇新乐路166...乡镇2
绅园 淀山湖镇湖滨路118...乡镇1

昆山楼市“金九”在新增供应量高达7503套的前提下,成交量却出现了15.43%的下滑,而“银十”则完全延续了颓势,全市成交再缩水12.19%,若不是玉山镇的九方城和大德·玲珑湾有所爆发的话,10月份的昆山楼市成交真的是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

从9、10月份成交量对比图不难看出,10月份昆山楼市成交量全线告急,除了玉山镇和陆家镇有所上升外,其它各区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而且跌幅均比较严重。再看10月份昆山楼市各区域成交量对比图,开发区仍旧是购房者们的购房区域,成交量占全市总成交量的33%,而玉山镇凭借九方城和大德·玲珑湾的爆发成交量以24%的占比位居第二,花桥镇则以12%的占比位居第三,千灯镇以7%紧随其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