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陆麟:交通规模物流三要素 美吉特做大做强专业市场

————秋收大行动 专访美吉特工业品博览城销售公司专案经理 陆麟

房天下  2012-09-14 00:30

[摘要] 9月8日,昆山搜房网“秋收大行动”看房团再度出击,城东、城南,双线齐发,三辆大巴车携百名网友横扫昆山9大热盘,据不完全统计,本次看房团现场意向登记22组,意向成交2100万!看房途中,我们有幸采访了美吉特工业品博览城销售公司的专案经理——陆麟先生。

;

导语:在房产税扩容、预售制取消等政策风闻的大背景下,今年的“金九银十”注定又将成为楼市各方厮杀的角斗场。开发商扎堆推盘,购房者急于入市,金秋季节“抢收”征兆已经开始显现。鉴于此,搜房网百城联动启动“金秋购房季•秋收大行动”大型活动,联合上千家知名房企百万套优惠房源,为购房者提供最精准的购房指导、最权威的购房决策分析、最优惠的购房价格,细分购房者、有针对性的满足各类购房者的置业需求。

9月8日,昆山搜房网“秋收大行动”看房团再度出击,城东、城南,双线齐发,三辆大巴车携百名网友横扫昆山9大热盘,据不完全统计,本次看房团现场意向登记22组,意向成交2100万!看房途中,我们有幸采访了美吉特工业品博览城销售公司的专案经理——陆麟先生。

专案经理 陆麟

陆经理介绍,美吉特工业品博览城一期的预约客户大概有500组,非常的火爆,9月9日,项目进行公开认筹,预计10月份正式开盘。在此期间,美吉特也会给予客户一定额度的优惠,敬请关注。

美吉特工业品博览城项目规划用地1053亩,建筑面积达到150万平米,总投资约100亿元人民币,其中一期美吉特灯都建设用地250亩,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是昆山非常少见的大型项目。美吉特集团做专业市场有20多年的经验,昆山项目的规划定位非常明确,就是要打造成总部未来的项目基地。

昆山已经有的大型专业市场,特点都是交通便利、规模大,且物流配套成熟。而昆山的美吉特项目无论是从交通、规模和物流上来说,都非常适合做专业市场。沪宁高速的陆家出口近在咫尺,东城大道和312国道也距离不远,此外备受瞩目的上海轨交11号线就在项目的旁边单独设立了花桥站。昆山的物流业非常发达,政府在陆家规划打造7.5公里的大型物流园区,未来的发展前景非常的好。因此这里正好是做专业市场的。

美吉特工业品博览城项目一期美吉特灯都首批推出小户型产权商铺,面积在30-50平方米之间,以五金灯饰为主。产品是目前商铺的位置,靠近主干道,另外价格也是的,造成了很多专业做五金、灯饰的客户闻风而来,专门抢购期。

房展会美吉特项目肯定是会参加的。因为美吉特产品面向整个客户群,包括工薪和白领,它的门槛非常低,首付10万起,相信经过十一房展会的推广,定会吸引更多的投资者。 

延伸阅读《《《《《《

昆山楼盘9月市场导向 价格与销量成正比

稳固热盘销量有保障 昆山主城区金九发力

9月上半月昆山共6家楼盘通过交房备案

101名置业顾问火速入驻昆山新房帮 金秋买房流行逛网店

房价变动骤缓 楼市或将重振 "金九"昆山房价分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