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半数网友下半年欲购房 刚需依旧是昆山楼市主力

————2012房天下夏季攻市置业调查

楼市纵横 昆山房天下  2012-07-10 00:00

[摘要] 昆山房天下调查结果显示,50%的网友计划在下半年购房,刚需用房仍是主导,改善居住需求占比四分之一;地段、价格是购房考虑的首要因素;46.43%的网友认为下半年昆山的房价将会变化不大,近八成网友期望开发商降价,推出更多的优惠。

房天下讯 2012年,经历了一、二月的严寒,金三银四的复苏,红五月的大幅回暖,六月的持续升温后,昆山楼市逐步向一个较为平稳的方向发展。上半年来楼市的走向也不断影响着购房者的买房心态,从观望徘徊到果断出手,如今的购房者逐渐趋于理性。下半年昆山购房者的置业需求体如何?哪个区域将是购房者追捧的热点?什么样的房价水平他们更容易介绍?针对这些问题,昆山房天下特推出2012年下半年楼市置业调查,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截至7月8日13:00,调查结果显示,50%的网友计划在下半年购房,刚需用房仍是主导,改善居住需求占比四分之一;地段、价格是购房考虑的首要因素;46.43%的网友认为下半年昆山的房价将会变化不大,近八成网友期望开发商降价,推出更多的优惠。

下半年五成网友计划购房 小高层格外吃香

从今年3月开始,昆山楼市呈现出逐渐回暖的趋势,“红五月”的到来,更是促使开发商大力推盘,购房者的热情不断高涨。从5月、6月的楼市成交数据来看,多数购房者还是选择了立即出手。那么,下半年会不会延续这种红火的态势呢?昆山房天下调查数据显示,50%的网友打算在下半年出手买房,17.86%的网友不计划买房,32.14%的网友则要“视昆山市场情况而定”。

半数网友下半年欲购房 刚需依旧是昆山楼市主力

在多层、小高层、SOHO公寓、花园洋房和别墅这几种物业中,网友们买房时更偏好何种类型呢?调查显示,多数网友喜爱小高层,占比为53.37%。另外,各有17.86%的网友偏好多层房源和花园洋房,7.14%的网友选择SOHO公寓,还有3.57%的朋友倾向于购买别墅。

半数网友下半年欲购房 刚需依旧是昆山楼市主力

过半网友接受50-70万房源 刚需依旧强劲

从今年昆山房天下举办的大型看房团中,我们发现许多网友都是刚需一族。同时调查数据也显示64.29%的网友属于刚需置业,25%的网友是改善型购房者,而选择投资的网友则不过一成多。

半数网友下半年欲购房 刚需依旧是昆山楼市主力

在“您选择的住宅面积是?”、“如果购房,你预算的房子总价为多少?”这两项调查当中,大多数网友选择“90平米以下、总价50—70万”的答案。

半数网友下半年欲购房 刚需依旧是昆山楼市主力

半数网友下半年欲购房 刚需依旧是昆山楼市主力

延伸阅读《《《《《

各类风情建筑扮靓昆山 5400起低价特色盘赏析

涨13.14% 上周昆山楼市成交1593套玉山镇居首

6月江苏CPI涨1.9%创29个月新低

昆山楼市库存分析 上半年新增2万套售1.5万套

还房贷养老婆 各地男人每月赚多少钱才能买房

7.09昆山楼市成交533套 恒龙机电领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