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昆山城开锦亭置业有限公司简介

房天下  2012-07-05 11:52

[摘要] 昆山城开锦亭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是由上海城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恒地锦亭开发有限公司、上海荀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上海城开进团和恒地锦亭开发有限公在房地产界一直走在市场的前列。

昆山城开锦亭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是由上海城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恒地锦亭开发有限公司、上海荀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上海城开进团和恒地锦亭开发有限公在房地产界一直走在市场的前列。

恒地锦亭团队以开发商为核心、以投资控制单位、设计单位、营销策划单位、总包单位为主要组成部分的紧密型战略合作体系,还包括专家系统、物业管理单位、室内装修单位、各类供应商等外部合作单位。突破开发商自身能力的局限性,发挥系统整体的作用,创造品牌产品,体现竞争优势。

在他发展道路上,从人本主邑项目出发,当年开工、当年竣工、当年获得"白玉兰"奖,开盘当天3100%售磬的业绩。在房产界成为口耳相传的"传奇"而之后的青春驿站项目即青年城一期更是突破了常规,全面体现项目运作差异化战略、企业转型战略、全装修战略、小户型市场战略的实施,提供了一种提供一种"领先的、时尚的生活方式"建设一个代表上海新的都市生活的时尚小区。通过小区塑造一种生活方式,让年轻人即可以享有宁静的栖息地,同时又不失去叛逆的自由,在这片小区里既有都市的时尚、细节与舒适,同时又能原始的真实、野趣和力量。将青春驿站项目塑造成为新上海年轻人生活方式的时尚风向标,挑战市场无限的价值承载能力,挑战项目无形价值的承载能力,挑战项目大团队整合的价值创造能力。

而随后的上海主角项目,更是引领着首创复合式矩阵办公平台的"上海主角"项目又再次掀起了新的制高点,无论是空间、价格还是潜在价值,都吸引着众多圈内外人士的关注。

"上海主角"占地面积近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分成地上、地下两部分,地上高度60米,共10层,层高5.55米。一层大堂挑高两层,11米高。地下两层,高度10.8米,其中地下二层用来停车。项目由日本M.A.O一级建筑事务所设计,建筑立面有三个特征:一是建筑好比漂浮在空中,由5个大盒子完美组合,二是泛大堂设计,面积逾3000平方米,大堂挑高11米,室内、半户外与户外空间有机融合,三是花园世界水光波影。

"上海主角"为在此办公的商家提供了绝佳的展示场所。HUGO BOSS、JUST CAVALLI等时尚品牌在此做长期品牌展示,PORSCHE DESIGN特意辟出数百平方米,展出其代表性的皮具设计。今后将有多个国际企业总部、品牌博览馆和旗舰店入驻。

上海城开是由上海实业控股有限公司和徐汇区国资委共同投资,以房地产为主业、集商业、贸易、工业、服务业等为一体的企业集团,"上海城开"标识荣获上海市著名商标。 旗下现有上海万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海寰宇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申大物业有限公司等全资企业、控股企业及关联企业30余家,资产总额108亿元。

上海城开本着"以人为本、诚信至善、融入市场、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城市面貌的改变和市民生活品质的提高。近年来开发的康健星辰、宜仕怡家、欢天喜地、徐汇99、西雅图、福源汇居等沪上品牌楼盘,受到了上海市民的热情关爱。上海城开不断发展壮大,逐步走向,合肥、长沙、昆山等地的房地产项目公司相继成立。

目前,上海城开投资开发的"万源城"和"徐家汇中心"项目正在积极规划和建设中。"万源城"项目用地94.31公顷,总建筑面积近130万平方米,是中环线区域内的地产开发项目。"徐家汇中心"项目位于徐家汇商圈的核心地带,占地13.2公顷。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该地区的城市能级,使之成为国际级的商务中心。

同时,上海城开倾力肩负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和谐社区、倡导健康生活、关注文教事业、热心慈善义举,回报社会。努力加强诚信建设,积极履行八项承诺,妥善处理消费者投诉,在行业诚信建设中起到了排头兵的作用。上海城开荣获"2004——2005年度合同信用AAA级公示书",并于今年荣获"上海市房地产开发企业"诚信承诺先进企业单位"。 而"游站"项目更是由这两大公司合力精心打造的品牌,致力于为青春、有活力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创意、创业的财富社区。 目前"游站"正在全力建设中,三幢大楼均已封顶,预计于2013年3月竣工,2013年底完成非毛坯交付,我们有理由相信,游站将会成为未来花桥地区甚至是昆山市的一座建筑地标。成为广大青年人的乐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