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涨15.72% 上周昆山楼市成交817套开发区居第一

————昆山楼市一周成交分析(2012.6.8-2012.6.15)

每周成交 昆山房天下  2012-06-18 00:00

[摘要] 据昆山官方网站显示,昆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2012.6.8-2012.6.15)昆山楼市成交817套,较前一周(2012.6.1-2012.6.8)的706套增加了111套,增幅达15.72%。开发区、周市镇、陆家镇和千灯镇的成交量均出现了大幅度的增长,开发区的增长率甚至达到了97.01%。

红五月转眼成云烟,6月份开发商的卖房大战依旧进展的如火如荼,虽然在周由于商业盘的“退烧”昆山楼市的销量有所下滑,但是到了第二周则全面触底反弹。据昆山官方网站显示,昆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2012.6.8-2012.6.15)昆山楼市成交817套,较前一周(2012.6.1-2012.6.8)的706套增加了111套,增幅达15.72%。开发区、周市镇、陆家镇和千灯镇的成交量均出现了大幅度的增长,开发区的增长率甚至达到了97.01%。

 昆山楼市 成交分析

商业盘依旧是昆山楼市销量支柱

6月份的商业项目虽不如5月份卖的疯狂,但是由于昆山暂未有表现更突出的住宅项目出来,因此目前商业盘依旧是昆山楼市销量的支柱。昆山的九大区域里,玉山镇、开发区、周市镇和千灯镇4个区域的昆山万家汇商贸城、昆山世茂广场、昆山义乌国际小商品市场和景红商业中心(尚千灯)都是商业项目。

张浦镇、陆家镇、花桥镇、巴城镇和南部水乡,这剩下的5个区域虽然数量稍多,但是除了花桥镇成交量居多外,其他4个区域在昆山楼市的成交量中比重甚小,银河新都、山水江南花园、中宇国际公寓、红杨新村和枫丹御园分别是以上区域的热销楼盘

昆山楼市 成交分析

4、5月份都有大批的新房源入市,到了6月份,楼盘的加推速度放缓,上周仅有开发区的白领空间花园加推10套房源,此外备受瞩目的城南住宅项目香溢紫郡花园终于拿到预售证,首批推出393套房源。该项目预计6月底开盘。

延伸阅读《《《《《

买房随便挑 昆山12盘单价5800元12000

5580元/㎡起首付可10万 6月昆山楼市又推特价房

现场下定2套 6.16房天下城东线看房团意向成交1800万

6.16看房团花桥线再掀狂潮 4盘意向成交1300万

昆山楼市优惠大开仓 现在买房3980元/平米起

买一层得两层 昆山时尚loft公寓总价30万/套起

一周楼市 昆山楼市十大热销盘推荐[6.8-6.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