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最好的物业服务敬献昆山!

——华润置地•昆玉九里 安宁满园的齐家之道

房天下  2012-04-19 15:59

[摘要] 拥有226年历史的全球顶级物管品牌仲量联行,亚洲地产领袖华润置地旗下华润物业,多达100余项的情感悉心服务,“人防、犬防、机防”三位一体的系统安防——昆玉九里将以昆山前所未有的全球顶级物业服务体系,打造一个“安宁满园”的上流住区。

楼盘首页业主论坛楼盘相册房价走势户型图楼盘动态相关资讯

一席九里,墅传百年;四分营造,六分管理。

自2011年推出以来,名满华东的华润置地•昆玉九里,不但是华润置地“九里系”的骄傲,亦是整个昆山的骄傲。随着大美无双的实景逐步呈现,昆玉九里的物业服务等级亦以一册《物业服务白皮书》的形式得以明确。

拥有226年历史的全球物管品牌仲量联行,亚洲地产领袖华润置地旗下华润物业,多达100余项的情感悉心服务,“人防、犬防、机防”三位一体的系统安防——昆玉九里将以昆山前所未有的全球物业服务体系,打造一个“安宁满园”的上流住区。

“安全、坚固、美观”,在中外生活史上,这三项要素是任何一个国家、时代的成功人士选择物业的共性。这种共性是基于人类社会生存的现实法则,也是保障生活愉悦的需要。一个安宁的生活区,才可以让人有更多情绪去享受生活的美妙,天伦之乐也好,自由漫步也好,藏富于宅也好,品赏时光也好,防偷、防盗、防止不必要的陌生人打扰,宁享成功的自豪。诚如某位建筑大师所说:如果没有安全,即使我对自己设计的作品充满种种美妙设想,最终都将一无所有!

昆玉九里在物业服务的设置中,尤为注重对安全社区的营造。昆玉九里作为一个以低密度、低容积率为显著特征的别墅区,由于面积大、人口密度小,安保力度远远大于普通公寓。昆玉九里“人防、犬防、机防”三位一体的系统安防,正是为确保社区安全与私密而量身订制。

比如引入“犬中之王”德国黑背。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警犬的灵敏的察觉力、威慑力比安保人员高出数倍。昆玉九里引入现代化安保观念,特别购买了专门用于安全保卫工作的“世界犬中之王”德国牧羊犬,并聘请专业人员进行训练,将警犬引入到安防系统中。它们能以超过人类数倍的觉察力、的定位力、迅猛的攻击速度,在时间内协助安保人员制服非法入侵者,确保100%排除各种安全隐患,为别墅业主的安全保驾护航。

再比如人防和机防的全面协同与远超普通小区的管理力度。在昆玉九里,除常规的24安保巡逻外,更成立突发事件应急小组,小组人员电话24开机,在突发事件发生后最短时间内赶到现场。同时以科技领先的系统智能防控体系,率先采用电子围栏,进行“无死角”安全监控防范,涵盖从小区综合物业、室外综合管路到访客、家庭的全封闭系统路径,形成一张深入社区每个公共节点的安防网络。

仲量联行,百年积淀精湛专业与经验

仲量联行始创于伦敦,历史跨越226年,在亚太地区开展业务超过50年。是全球一家连续三年入选福布斯白金400强企业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及服务公司,拥有大约200个分公司,业务覆盖全球70个国家逾1000个城市。

仲量联行在亚太地区的13个国家拥有超过70个办事处,员工总数超过15000人。仲量联行在中国目前拥有约500名专业人员及4000名驻厦员工,所提供的专业房地产顾问及服务领域包括:商铺、住宅、写字楼、工业、物业管理服务、企业设施管理、投资、战略顾问、项目与开发服务以及市场研究等。主要客户包括不同的政府机构、跨国公司和开发商,以及高档住宅和商业物业的业主。

其中,仲量联行的物业管理是行业翘楚,在业内享有盛誉。中国著名的一些标志性物业如上海花旗银行集团大厦、北京前门SOHO、瑞安广州中心,均由仲量联行提供物业服务。作为经济发达的“中国县”,昆山正全面迈向综合治理的中国“首善之县”,昆玉九里又是昆山的标杆作品,可以说是昆山的一张名片。所以,华润置地•昆玉九里不惜重金,以昆山前所未有的专业规格,特邀仲量联行担纲前期物业管理顾问,正是寄望以仲量联行百年积淀的经验及精湛专业效力昆玉业主,协力营造昆山的“首善生活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