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昆山首席望族会所——华润置地昆玉会馆即将震撼启幕

房天下  2012-03-14 11:38

[摘要] 从第一本物业白皮书到第一个引入德国黑背护院,华润置地•昆玉九里在物业服务上的品质追求堪称苏州楼市典范。据悉,3月17日,昆玉九里又将公开其耗资千万打造的昆山首席望族会所——昆玉会馆。

楼盘首页业主论坛楼盘相册房价走势户型图楼盘动态相关资讯

从本物业白皮书到个引入德国黑背护院,华润置地•昆玉九里在物业服务上的品质追求堪称苏州楼市典范。据悉,3月17日,昆玉九里将公开其耗资千万打造的昆山首席望族会所——昆玉会馆。这一苏州楼市前所未有的高端物业,更进一步奠定了昆玉九里昆山首席的市场高度。

仲量联行留洋管家,物业服务水平世界共识

世代的荣耀,如果没有家族的传承,便无法留存。修身的涵养,如果没有岁月的累积,那更是无法自然散发。作为昆山高端物业的代表,昆玉九里所追求的莫过于,让拥有同样背景的昆商家族们的荣誉世代传承。正是如此,其更是深谙只有高端的物业管理服务,才足以匹配他们昆山首席望族的身份。

在此次昆玉会馆开放时,业主们就可以感受到由世界一流品牌物管提供的同步世界水平的专业服务。据悉仲量联行作为全球一家连续三年入选福布斯白金400强企业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及服务公司。连北京前门SOHO、上海花旗集团大厦、珠海中珠上城等各领域项目均邀其作为顾问或提供服务。该公司可以说是代表了全球物业咨询服务领域中的头牌和权威。由此看出,昆玉九里对物业服务品质的追求可见一斑。

昆玉会馆,源于凡尔赛宫宫殿形制

同时,昆玉九里打造的昆山首席望族会所——昆玉会馆,则将源于凡尔赛宫的宫殿建筑,沉淀百年的精华演绎的淋漓尽致,还未正式开放,就已经让所有来参观的人惊叹不已。

以中轴线为基准排列的建筑。宫殿式的外形、三段式全石材干挂立面,圆厅的空间布局充分体现出了其宫殿建筑的精髓和强大气场。“只有这样的建筑,才配得起这一块。而且这座会馆也将作为日后我们交付参照标准,当然,以后成型的产品肯定还会升级。”华润置地负责人说道。

一方山水养一方人,现在位于市中心、玉峰山下的昆玉九里,正在将昆山最稀贵的山水资源及别墅的品质生活,敬献给全球拥有同样梦想与追求的昆商们。相信随着昆玉九里的日渐成熟,将会有越来越多拥有同样特质的财富阶层,将选择昆玉九里作为其成功的归属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