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昆山8成网友看淡保障性住房 房地产高暴利时代结束成梦

房天下   2010-11-24 18:14

[摘要] 楼市调控逐步升级,保障性住房一直成为楼市焦点话题。昆山房天下调查结果显示,昆山近4成网友表示没有接触过保障性住房,近8成网友表示没接触过昆山的保障性住房,不知道保障性住房要如何申请,更不知道保障性住房价格如何。而对于昆山目前的保障性住房项目,部分网友发出呼声,认为昆山目前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太少。

11月20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秦虹称房地产高暴利时代结束,保障性住房大规模建设,将成为中国房地产业企业新的投资热点,“虽然不高,但政府却能保障其本金的安全。”据悉,截至9月底,城镇保障性住房和各类棚户区改造开工520万套,占年度计划580万套的90%。

调查结果 截止时间:11月24日下午17:20(点击查看大图)

楼市调控逐步升级,保障性住房一直成为楼市焦点话题。昆山房天下调查结果显示,昆山近4成网友表示没有接触过保障性住房,近8成网友表示没接触过昆山的保障性住房,不知道保障性住房要如何申请,更不知道保障性住房价格如何。而对于昆山目前的保障性住房项目,部分网友发出呼声,认为昆山目前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太少。而对于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秦虹号称的房地产高暴利时代结束,保障性住房时代来临,近8成网友认为只是一个美好的梦想,半数网友果断表示保障性住房不能结束房地产高暴利时代。

“虽然保障性住房不高,但政府却能保障其本金的安全。”保障房的新一轮规划给中低收入家庭重新带来了希望。落地到昆山,究竟保障性住房能否成为昆山楼市主力军呢?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

三次高价未中标 任志强 不是我不给穷人盖保障房

如何让保障房投入不再“缺斤少两”

业内称房企热衷保障房 房产行业从暴利走向微利

 

 

 

 

 


房地产高暴利时代结束,保障房时代来临?您咋看?

调查时间:2010-11-23 00:00:00 — 2010-12-23 23:59:59

11月20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秦虹房地产高暴利时代结束,保障性住房大规模建设,将成为中国房地产业企业新的投资热点,“虽然不高,但政府却能保障其本金的安全。”据悉,截至9月底,城镇保障性住房和各类棚户区改造开工520万套,占年度计划580万套的90%。保障房时代已经来临?对此您有怎样的看法?

1.对于保障性住房您了解多少?(单选,必答)
  了解一些    不了解    没想过能买到保障性住房 
2.您认为保障性住房能真的结束房地产高暴利时代吗?(单选,必答)
  不能    能    不好说 
3.您对昆山的保障性住房现状怎么看?(单选,必答)
  没接触过    不知道保障性住房要如何申请,更不知道价格如何    昆山的保障性住房项目不多屈指可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