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茅先生:希望政策能直接将优惠送给普通居民

昆山房天下  2010-04-22 14:50

[摘要] 房贷新政和“新国十条”的颁布,无异于给整个楼市带来了一次强烈的“地震”。昆山搜房网新闻中心从千余名搜房卡会员中筛选出了近20位代表进行了采访,来了解购房者的置业意愿及对目前楼市政策的看法。

 2010年4月,中国房地产行业迎来前所未有的政策调控,全行业陷入反思。新政背景下,搜房网在范围内全面升级“关注购房者”系列主题活动,率先启动搜房卡会员服务月,推出以看房团、团购、400电话搜房、搜房超市等购房服务手段为核心的购房云服务。同时,中国千名购房者超级访谈实录和中国购房者消费调查、搜房卡会员服务月、和谐家园共建计划、楼市新政下大型博文话题征集四大主题活动在104个城市同步启动。

房贷新政和“新国十条”的颁布,无异于给整个楼市带来了一次强烈的“地震”。昆山搜房网新闻中心从数千名搜房卡会员中筛选出了近20位代表进行了采访,来了解购房者的置业意愿及对目前楼市政策的看法。

茅先生: 报社记者 36岁   

茅先生来自盐城,来昆山工作已有6年。通过和网络和电视,茅先生了解到“新国十条”的内容。茅先生认为,打击开发商擅自抬高房价,抑制炒房者投机牟利,政策不可谓不激动人心。但是,作为地方财政的支柱,如何处理地产和政府的利益纠葛?作为牵动近百个产业的房产,打击之后对经济发展有怎样的影响?作为一个普通市民,每一次政策出台,都感觉买房的难度又增大了一点。

茅先生说:“几年前我没钱,买了一个很小的公寓,全家人挤在里面。这种公寓不能用公积金,只能借钱,过户时又遇上加税,至今不能过户。等到有点闲钱想改善时,政策又变了,二套房首付增加,看来全家只能永远蜗居了。希望政策能直接将优惠送给普通居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