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象蜜蜂一样努力工作,象蝴蝶一样享受生活

——三八节专访上海甲山林高哲

昆山房天下  2009-03-06 13:58

在房地产钢筋丛林的世界里活跃着一批“生如夏花之绚烂”的靓丽女性,她们不但是行业的精英,更是漂亮的美女宝贝或者温柔的贤妻良母。

三月女人天,亮丽妇女节。值一年一度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昆山搜房网特别对昆山地产界的女性职业经理人、项目负责人等业内女性朋友进行系列专访,倾听她们讲述在事业、生活中所遇到的各种甜酸苦辣,对事业和家庭的认识以及对生活的态度,展现其靓丽职业女性们的别样风采! 本期采访嘉宾为上海甲山林高喆。

姓名:高哲

代表楼盘:绿中海

人生格言:象蜜蜂一样努力工作,象蝴蝶一样享受生活

您是这样进入房地产这个行业的?入行以来有什么样的感言和我们一起分享?

其实对房地产行业在上大学时就有一些憧憬,后来的一次机会进到了一家房地产公司,但刚开始从事的是行政和人力资源工作,而从个人的兴趣和喜好来说,比较喜欢接触不同的环境和不同的人,而销售工作也是我自己一直想挑战的,从而一点点对房地产销售产生了兴趣。那在接下来几年中的工作和学习,这个行业这种工作性质让我的职业生涯发生了质的飞跃和转变,房地产行业对一个销售人员的要求很高也很全面,大到全球经济小到居家琐事全要了解,所以就需要你就不断的去学习去请教别人,从交流中得到更广泛的知识。才能与不同的客户都有共同的话题和语言。

房地产行业是个时常会产生压力的行业,在工作中有没有遇到压力或者困境的时候?怎样去做节?

其实无论做哪一个行业,压力都是无法避免的,而面对压力和困难时如何去解决正是考验一个人的能力,我从来没有强烈的抗拒压力或回避困难,反而我有时会很感谢我遇到的和经历的这些,因为我认为压力会让你成长,困难会让你更成熟,当我去逾越一个困难时,我就会有一种成就感,哪怕那种成就的感觉只有一点点,我也会为我自己加油。而我也不否认有些压力会让我近乎窒息或是有些困难会让我曾怀疑自己的能力,当这时我会去调整自己的心态,遐想雷雨后出现的彩虹。我会告诉自己只要多一些坚持和用心,过程会比结果更美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